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張宜婷 2022-11-13 12:54:36 這就是媽媽的日常??? Amanda Sun 2022-11-13 12:51:08 感同身受,崩潰中 Layla Hsu 2022-11-13 12:49:42 我每天都該好好休息??? Wen Chen 2022-11-13 12:45:45 Tina Huang Heidi Wong 2022-11-13 12:45:18 沒有人喜歡失控!但身邊人有冇真正了解「她是否很攰了」「一個人獨自處理很多事情」「會主動幫忙」? 蔡喬喬 2022-11-13 12:31:04 沒有人喜歡當失控媽咪.....? 林安卓 2022-11-13 12:24:06 對,全年無休 陳惠君 2022-11-13 12:07:21 真的沒人理解當媽媽的 還要被說當媽媽的怎麼那麼沒耐性,脾氣差 Yen-Ju Liu 2022-11-13 12:05:21 陳敬明沒有人喜歡失控 Wen Fang 2022-11-13 12:01:46 沒人理解 還問媽媽怎麼那麼愛生氣? « 上一頁 1 ... 13 14 15 16 17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11-13 12:54:36
2022-11-13 12:51:08
2022-11-13 12:49:42
2022-11-13 12:45:45
2022-11-13 12:45:18
2022-11-13 12:31:04
2022-11-13 12:24:06
2022-11-13 12:07:21
2022-11-13 12:05:21
2022-11-13 12: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