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嬿嬿 2022-06-19 15:29:51 游秉達 鍾睿倢 2022-06-19 15:21:28 我死都不會在生第二個 累炸 Lulu Wu 2022-06-19 15:20:42 還是一句話:父母教小孩長輩不要插手就對了! Chiayilin Chia Yi 2022-03-09 00:08:52 Hannah Lee 2021-12-01 16:13:51 很忍耐……尤其先生搞不清楚狀況處理不來時也很煩 Travis Kuo 2021-12-01 01:11:21 老公就是最好的出氣桶 林淑芬 2021-12-01 00:45:11 隨著孩子漸漸地長大,要慢慢把重心拉回關愛自己,媽媽們辛苦了,我們真的好偉大??? 陳玉娟 2021-11-30 23:42:23 考慮的人事物環境很多 全部一個人處裡 時間人力考驗 由於是小孩懵懵懂懂的時候 櫻美子 2021-11-30 23:15:04 幼教師在幼兒園帶班時,遇到班上有特殊生,主管要求班導師一對一照顧時,另一位老師變成要一對29位幼童,真的會在孩子們講不聽時有情緒、會大聲說話,但主管要求老師要溫柔呀!應該請主管來體驗一日幼教師,然後不符合師生比的帶一整天,再請她溫柔的對調皮的孩子勸說、教導。 Mei Mei 2021-11-30 23:06:28 累 才是罪魁祸首 « 上一頁 1 ... 25 26 27 28 29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櫻美子 2021-11-30 23:15:04 幼教師在幼兒園帶班時,遇到班上有特殊生,主管要求班導師一對一照顧時,另一位老師變成要一對29位幼童,真的會在孩子們講不聽時有情緒、會大聲說話,但主管要求老師要溫柔呀!應該請主管來體驗一日幼教師,然後不符合師生比的帶一整天,再請她溫柔的對調皮的孩子勸說、教導。
我要回應
2022-06-19 15:29:51
2022-06-19 15:21:28
2022-06-19 15:20:42
2022-03-09 00:08:52
2021-12-01 16:13:51
2021-12-01 01:11:21
2021-12-01 00:45:11
2021-11-30 23:42:23
2021-11-30 23:15:04
2021-11-30 2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