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Koey Sy Ngai 2022-06-19 18:05:29 Moses Chan 陳玉梅 2022-06-19 17:52:42 每天耶!怎解 Ale Wang 2022-06-19 17:36:39 正常啊,我一整天常常也只吃一餐~ 羅茗馨 2022-06-19 17:06:49 真的好累!一個就夠了!再來一個我先行一步去了 Jill Chen 2022-06-19 16:53:09 一次生雙胞胎真的累死自己,全都自己一人顧,每天都像在戰場....?? 羅美英 2022-06-19 16:52:11 老公還能吃半生不熟的牛肉 而我只能點全熟的雞肉豬肉覺得QQ 梁雯雯 2022-06-19 16:47:52 多久沒好好吃飯好好洗澡 Meku Liao 2022-06-19 16:46:50 沒人幫忙帶,怎麼休息~大人孩子都可憐。辛苦了 Regina Chang 2022-06-19 16:39:43 所以未婚時,嫂子帶孩子回來,我都讓她放空,孩子我帶,家事老爸做,因為哥哥出差了,媽早就不在了 全職媽媽的辛苦,沒經驗的人無法體會 徐培齡 2022-06-19 16:28:39 徐郁婷 « 上一頁 1 ... 23 24 25 26 27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06-19 18:05:29
2022-06-19 17:52:42
2022-06-19 17:36:39
2022-06-19 17:06:49
2022-06-19 16:53:09
2022-06-19 16:52:11
2022-06-19 16:47:52
2022-06-19 16:46:50
2022-06-19 16:39:43
2022-06-19 16: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