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錢立婷 2022-06-19 16:22:39 我是全職媽媽,生兩胎 每天一打二真的好累好累,終於熬到雙寶今年8月要去唸幼稚園可以喘口氣休息了? 賴頎鈞 2022-06-19 16:21:38 我都是被孩子逼到冒煙的 李芯 2022-06-19 16:12:35 劉思怡 ?♀️ Liu Jie Yu 2022-06-19 16:09:31 真的很累,所有事情都是小孩先,再來有時間才換自己,沒時間就⋯算了,小孩好就好了? 李子瀅 2022-06-19 16:09:24 洪葦婷 游雅婷 2022-06-19 15:51:02 休息的前提之下是要有神隊友? 胡圈 2022-06-19 15:48:59 寶寶目前7M+,哭鬧時其實我還hold的住自己的性子,通常都是長輩在旁邊鬼打牆似碎嘴+狂唸讓我一秒理智線全碎!於是遷怒小孩對小孩大吼大叫,事後檢討自己還跟寶寶道歉,但下一次小孩又哭鬧加上長輩又碎嘴時依然會遷怒寶寶⋯⋯⋯⋯⋯???事後又請求寶寶原諒⋯⋯⋯sorry ? 許俐婷 2022-06-19 15:35:40 其實都是在生氣自己? 孟岱 2022-06-19 15:30:30 劉亮岑 Ada Tsai 2022-06-19 15:30:08 真的自己當了媽媽才知道… 媽媽這個位置真的很不簡單~ « 上一頁 1 ... 24 25 26 27 28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胡圈 2022-06-19 15:48:59 寶寶目前7M+,哭鬧時其實我還hold的住自己的性子,通常都是長輩在旁邊鬼打牆似碎嘴+狂唸讓我一秒理智線全碎!於是遷怒小孩對小孩大吼大叫,事後檢討自己還跟寶寶道歉,但下一次小孩又哭鬧加上長輩又碎嘴時依然會遷怒寶寶⋯⋯⋯⋯⋯???事後又請求寶寶原諒⋯⋯⋯sorry ?
我要回應
2022-06-19 16:22:39
2022-06-19 16:21:38
2022-06-19 16:12:35
2022-06-19 16:09:31
2022-06-19 16:09:24
2022-06-19 15:51:02
2022-06-19 15:48:59
2022-06-19 15:35:40
2022-06-19 15:30:30
2022-06-19 15: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