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除夕回娘家吃團圓飯真的不行?親媽:「習俗、帶衰娘家!」 除夕回娘家吃團圓飯真的不行?親媽:「習俗、帶衰娘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魚兒一家樂yo遊 永遠記得婚後第一年的除夕,與先生回婆家過年的情景。 那是很難熬的一天。 早在除夕前幾天,先生的興奮就表露無遺,說了好幾次:「今年多了媳婦一起圍爐,家裡又更熱鬧了,爸媽一定也很開心!」隨著日子逼近,相較於先生對團圓畫面的滿心期待,我的失落感也不斷擴大。 我成全了你的團圓,卻失去…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Lee Kee Meng 2022-12-15 12:25:29 迷信 Stephy Zhang 2022-12-15 12:16:25 什麼年代了,誰還會相信這種破習俗,想回家就回家,回自己的家還要看日子嗎?笑死了 夏琳娜 2022-12-15 12:01:32 看到這種文章就知道又要過年了???一堆過年的習俗規定文又要出現了?? Jame Yp 2022-12-15 12:00:13 就沒事了 Jame Yp 2022-12-15 12:00:07 只要離婚後 林依蓁 2022-12-15 11:40:01 所以,我不回娘家,我爸爸媽媽都直接來我家!! 周曉玲 2022-12-15 10:34:42 以前我爸還在的時候,每年都會跟我說~除夕婆家吃完了要再回來家裡吃元寶哦,管什麼習俗 陳靜慧 2022-12-15 10:31:10 那如果娘家本身已經夠衰了是不是就沒差了?? An Chi Wu 2022-12-15 10:05:01 有一年因為初三就要值班,只能初一提早回娘家才能過夜,娘家爸媽也說沒關係,說真的我自己也怕對娘家不好但又好想回家,後來在網路上搜尋破解方法--帶油回家當伴手禮!(取自諧音:油洗洗?)從此之後如果需要初一回娘家我就會提沙拉油回去,反正媽媽煮飯也會用到? 劉婷蕙 2022-12-15 09:31:09 應該是愛什麼時候回就什麼時候回娘家,只是有兄嫂弟媳的也別忘記人家也應該享有同等待遇,千萬別雙標。 « 上一頁 1 ... 3 4 5 6 7 ... 63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An Chi Wu 2022-12-15 10:05:01 有一年因為初三就要值班,只能初一提早回娘家才能過夜,娘家爸媽也說沒關係,說真的我自己也怕對娘家不好但又好想回家,後來在網路上搜尋破解方法--帶油回家當伴手禮!(取自諧音:油洗洗?)從此之後如果需要初一回娘家我就會提沙拉油回去,反正媽媽煮飯也會用到?
我要回應
2022-12-15 12:25:29
2022-12-15 12:16:25
2022-12-15 12:01:32
2022-12-15 12:00:13
2022-12-15 12:00:07
2022-12-15 11:40:01
2022-12-15 10:34:42
2022-12-15 10:31:10
2022-12-15 10:05:01
2022-12-15 09: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