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除夕回娘家吃團圓飯真的不行?親媽:「習俗、帶衰娘家!」 除夕回娘家吃團圓飯真的不行?親媽:「習俗、帶衰娘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魚兒一家樂yo遊 永遠記得婚後第一年的除夕,與先生回婆家過年的情景。 那是很難熬的一天。 早在除夕前幾天,先生的興奮就表露無遺,說了好幾次:「今年多了媳婦一起圍爐,家裡又更熱鬧了,爸媽一定也很開心!」隨著日子逼近,相較於先生對團圓畫面的滿心期待,我的失落感也不斷擴大。 我成全了你的團圓,卻失去…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Yuki Ku 2022-12-15 08:42:53 狗屁~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任展毅 2022-12-15 08:35:09 我⋯都是小年夜開始帶著老婆孩子回娘家欸⋯ Hsieh Cindy 2022-12-15 08:33:07 愛回娘家,就選擇不要嫁, 在家當公主,重點是長得一點兒也不像公主? 黃心 2022-12-15 08:27:03 No.1現在社會,很多都是獨生女,她們的爸媽老了,會想跟女兒,孫子一起吃除夕飯。2.沒有爸媽會把女兒趕走的啦! 陳小綠 2022-12-15 08:05:25 我想回就回 Alice Yin 2022-12-15 08:01:38 我每天都回娘家,沒有在管初幾的 我父親說,這是我的娘家,開心什麼時候回來就什麼時候回來。 楊雅惠 2022-12-15 07:55:54 哪有這種事啊 以後我女兒想要什麼時候回家就什麼時候回家 隨時歡迎 韓仙仙 2022-12-15 07:54:13 我結婚十年了,都在娘家過年? 楊捲捲 2022-12-15 07:49:09 ㄍㄢ、真的很討厭這種詛咒的習俗 芭樂4千金 2022-12-15 07:37:58 習俗都是在貶低女性 男尊女卑 習俗遵守不完,全家人開心最重要 « 上一頁 1 ... 4 5 6 7 8 ... 63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12-15 08:42:53
2022-12-15 08:35:09
2022-12-15 08:33:07
2022-12-15 08:27:03
2022-12-15 08:05:25
2022-12-15 08:01:38
2022-12-15 07:55:54
2022-12-15 07:54:13
2022-12-15 07:49:09
2022-12-15 07: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