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Kristy Wu 2022-03-11 00:11:30 現在「生女孩」才是寶好不好~ 兒子以後是馬子狗, 女兒婚後大多比較貼心好嘛! 現在的觀念是生兒子長大是 跟人跑, 生女兒長大賺回一個兒子! 台灣總統都是女生了, 還在什麼重男輕女!真可笑! 婆婆這樣是作賤自己也是女生嗎? 要是我, 二話不說也直接跟老娘「姓」! 曾美滋 2022-03-11 00:11:06 回妳婆婆:妳也很丟臉!因為妳是女的,還有妳老母生妳更丟臉! 鄭蕙妏 2022-03-11 00:10:10 生男生的基因,不是老公決定的嗎?怎麼不去怪自己的兒子呢?幹嘛怪媳婦 洪婷瑜 2022-03-11 00:09:54 沒唸書喔 生男生女XY決定 誰叫他兒子的Y這麼遜 現在一堆人生女孩 小女生很可愛好嗎? 謝欣怡 2022-03-11 00:09:12 呃…2022年還有人認爲生男生女是女方的問題?? Fang Ru Shen 2022-03-11 00:02:55 沒有女人 那來的生兒子 真是的 女人才是真正的重要 Rebecca Cai 2022-03-10 23:45:03 現在幾乎沒什麼聽到重男輕女的言論,比較常遇到重女輕男的 到處打著自己生女兒是寶 兒子是賠錢貨的口號在那邊瘋 Emeraldly Chin 2022-03-10 23:42:21 旧观念,思想。。过去式。。只需要有孝,就是有效人生。。没有女性,何来传宗接代? 赖宗源 2022-03-10 23:41:58 我從怀孕前就想要女兒,還求媽媽投胎來做我女兒讓我好好照顧,把我對她的愛都投向女兒,因為在,自己的心一直愧疚自己沒有更加細心照顧媽媽才讓她那麼早离開我。我的女兒我生我愛我疼,別人的想法,我不在乎,管它什麼传宗接代,沒女人叫男人去生吧。 趙小瞳 2022-03-10 23:22:23 生女生有錯? 那就回:那你也是一個錯誤囉! « 上一頁 1 ... 10 11 12 13 14 ... 24 下一頁 »
Kristy Wu 2022-03-11 00:11:30 現在「生女孩」才是寶好不好~ 兒子以後是馬子狗, 女兒婚後大多比較貼心好嘛! 現在的觀念是生兒子長大是 跟人跑, 生女兒長大賺回一個兒子! 台灣總統都是女生了, 還在什麼重男輕女!真可笑! 婆婆這樣是作賤自己也是女生嗎? 要是我, 二話不說也直接跟老娘「姓」!
赖宗源 2022-03-10 23:41:58 我從怀孕前就想要女兒,還求媽媽投胎來做我女兒讓我好好照顧,把我對她的愛都投向女兒,因為在,自己的心一直愧疚自己沒有更加細心照顧媽媽才讓她那麼早离開我。我的女兒我生我愛我疼,別人的想法,我不在乎,管它什麼传宗接代,沒女人叫男人去生吧。
我要回應
2022-03-11 00:11:30
2022-03-11 00:11:06
2022-03-11 00:10:10
2022-03-11 00:09:54
2022-03-11 00:09:12
2022-03-11 00:02:55
2022-03-10 23:45:03
2022-03-10 23:42:21
2022-03-10 23:41:58
2022-03-10 23: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