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施富國 2022-03-11 01:21:54 很想問那些酸媳婦的婆婆:阿不然妳是男的嗎? 沒有女生,男人可以自己生小孩嗎? Truffle Loo 2022-03-11 01:11:08 我的女儿很贴心。。。所以我不觉得有问题 李姵綺 2022-03-11 01:09:56 我生女兒我驕傲? 我還三千金 現在就可以體會女兒們的貼心就像有了一群小閨蜜❤️ 顏素娟 2022-03-11 01:07:56 男生女生ㄧ樣好 健康就好 黃香雲 2022-03-11 00:59:32 女兒就是貼心的 蔡飄兒 2022-03-11 00:53:33 呃~所以婆婆也是男的囉!不然幹嘛一直罵媳婦生女胎呢!就是一定自己也是男的,所以嫉妒媳婦 洪素禎 2022-03-11 00:51:15 是古人觀念 許怡珊 2022-03-11 00:50:16 現代很多男生都變性這樣要說傳宗接嗎? 有幫你們生就該偷笑了?還在意男還女, 要不就自己在去生 莊如鈺 2022-03-11 00:47:50 婆婆是有病嗎?她自己不也是女的,何必為難女人??? 賴慈惠 2022-03-11 00:37:54 說到底夫妻會離婚,主要應該還是在於夫妻相處之道吧...老是要扯到其他人,不無辜嗎? « 上一頁 1 ... 8 9 10 11 12 ... 24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2-03-11 01:21:54
2022-03-11 01:11:08
2022-03-11 01:09:56
2022-03-11 01:07:56
2022-03-11 00:59:32
2022-03-11 00:53:33
2022-03-11 00:51:15
2022-03-11 00:50:16
2022-03-11 00:47:50
2022-03-11 0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