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林小餃 2021-03-20 16:51:52 有腦子的會知道生男生女是兒子問題,沒腦子的才會覺得是媳婦的問題 ......? 黃子千 2021-03-20 16:19:36 其實也有很多嘴裡說著"生男生女都好"的長輩,心裡想的其實....明顯的此地無銀三百兩啦...╮(╯_╰)╭ 黃國榮 2021-03-20 15:30:54 這種公婆真爛 Nicole Nicole 2021-03-20 14:43:36 內文寫要怎麼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真的覺得很好笑! 一樣的姓傳下去是有那麼重要嗎⋯⋯?️?️?️ 你家財產是多到億來億去怕以後死了被國庫拿走嗎⋯⋯?️?️?️ Helen Ruan 2021-03-20 13:57:07 全部都有耶! 所以距離才能產生美!XD 林貝貝 2021-03-20 13:09:10 不知道生男生女是你們寶貝兒子決定的嗎,應該羞辱他才對哦~~~ 蔡妍瞳 2021-03-20 12:49:37 生女兒很好啊! 婆婆也是女人,同是女人更要將心比心才對的 陳琳 2021-03-20 11:38:42 我會回婆婆 你媽生你才不是應該 生女兒 我真的驕傲❤️ 頌小潔 2021-03-20 11:14:01 老二也是妹妹時,男方媽媽問他說會不會失望(內心os是你兒子決定生男生女的嘞抱歉喔)我生女孩,我驕傲? 王章閔 2021-03-20 11:08:01 大部份都是女孩子比較孝順 « 上一頁 1 ... 12 13 14 15 16 ... 24 下一頁 »
Nicole Nicole 2021-03-20 14:43:36 內文寫要怎麼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真的覺得很好笑! 一樣的姓傳下去是有那麼重要嗎⋯⋯?️?️?️ 你家財產是多到億來億去怕以後死了被國庫拿走嗎⋯⋯?️?️?️
我要回應
2021-03-20 16:51:52
2021-03-20 16:19:36
2021-03-20 15:30:54
2021-03-20 14:43:36
2021-03-20 13:57:07
2021-03-20 13:09:10
2021-03-20 12:49:37
2021-03-20 11:38:42
2021-03-20 11:14:01
2021-03-20 1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