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曾敬迪 2021-03-20 06:46:08 生男生女重要嗎?有就好了重點是自己親生的... An Chen 2021-03-20 06:29:12 是要傳皇位是不是?,都2021了欸,妳當西元前世紀? 吳子涵 2021-03-20 05:49:06 其實邏輯上來講,生女兒才能真的傳宗接代,因為媳婦生的不一定是自己兒子的XDD Alice Wang 2020-08-10 01:26:52 我生女鵝我驕傲❤️ 這些傳統破觀念的人 以後生病看是兒子還是女鵝最孝順! Alice Wang 2020-08-10 01:25:43 台灣還是一堆重男輕女的人 大家如果都只想要男的那你們的兒子以後只有外籍新娘可以娶 陳嘉惠 2020-08-09 18:17:51 年代不一樣了不要老是再説你們以前這樣又這樣 老娘就生女兒 陳秋秋 2020-08-09 14:03:29 自己疼比較重要,因為小孩是自己的,老人家疼,就當作福氣,老人家不疼,就當作沒有老人家 陳平平 2020-08-09 13:28:46 莊星星 Hsun Ju Liu 2020-08-09 13:26:21 林顯恆 張方 2020-08-09 13:20:00 又是一個老掉牙、挑起對立的話題? 像我都不在乎,生什麼就什麼性別,又不是生到你不想要的性別,難道你就不要他嗎 又不是他們在養,在意那麼多幹嘛..住在男生宿舍的我,一堆婆媽說男生都被妳生光了啦?,說是不是要再拼一個女兒,我也笑笑否定,毫無感覺...聽一聽笑一笑幾秒就忘了..從來不會放在心上 也不會氣到回家跟老公說,因為實在是太常聽到了,已經麻痺了,因為我就只喜歡男孩,就這麼堅定,只要自己心意堅定,別人說什麼怎麼會在意 #以後兒子們生男生女一點也不在意不要給我帶就好? #婆婆本愛女孩最後還不是疼男生疼的要命 « 上一頁 1 ... 14 15 16 17 18 ... 24 下一頁 »
張方 2020-08-09 13:20:00 又是一個老掉牙、挑起對立的話題? 像我都不在乎,生什麼就什麼性別,又不是生到你不想要的性別,難道你就不要他嗎 又不是他們在養,在意那麼多幹嘛..住在男生宿舍的我,一堆婆媽說男生都被妳生光了啦?,說是不是要再拼一個女兒,我也笑笑否定,毫無感覺...聽一聽笑一笑幾秒就忘了..從來不會放在心上 也不會氣到回家跟老公說,因為實在是太常聽到了,已經麻痺了,因為我就只喜歡男孩,就這麼堅定,只要自己心意堅定,別人說什麼怎麼會在意 #以後兒子們生男生女一點也不在意不要給我帶就好? #婆婆本愛女孩最後還不是疼男生疼的要命
我要回應
2021-03-20 06:46:08
2021-03-20 06:29:12
2021-03-20 05:49:06
2020-08-10 01:26:52
2020-08-10 01:25:43
2020-08-09 18:17:51
2020-08-09 14:03:29
2020-08-09 13:28:46
2020-08-09 13:26:21
2020-08-09 1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