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Alan Tam 2023-01-14 04:00:20 台灣文化近福建 比較大男人主義 Chan L Peng 2023-01-14 03:50:18 丈夫死了? Lin Shou Ping 2023-01-14 03:36:23 ?到時孫子跟娘家姓也是種方法 Hung Miao Lin 2023-01-14 03:14:12 拜託!現在生女孩多好~ 都什麼年代了還重男輕女? 許栩銨 2022-08-03 09:30:33 有時後覺得生女孩比生男孩好 Wen-Jung Lai 2022-08-03 03:38:26 拜託生不出兒子的關女的什麼事?!公婆該怪的是他們的基因不夠好吧!讓他的兒子製造不出兒子, Shao Jian Liao 2022-08-03 03:32:09 還是因為妳選的豬隊友啊! Maggie Tai 2022-08-02 16:01:48 不要說公婆,很多媽媽自己都重男輕女 草野嘉 2022-08-02 15:01:00 覺得這類觀念,都很無聊。 Hsin Cardio 2022-08-02 15:00:41 婆婆自己不是也是女兒? « 上一頁 1 2 3 4 ... 24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3-01-14 04:00:20
2023-01-14 03:50:18
2023-01-14 03:36:23
2023-01-14 03:14:12
2022-08-03 09:30:33
2022-08-03 03:38:26
2022-08-03 03:32:09
2022-08-02 16:01:48
2022-08-02 15:01:00
2022-08-02 1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