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Eva Line 2022-08-02 14:33:23 生男生又如何? 羅苡晴 2022-08-02 13:26:06 到底有什麼好罵的 別忘了 以基因學來說 孩子的性別是「精子」決定的? 洪 心瑜 2022-08-02 12:51:59 他腦內有進水了,他自己不是女生嗎幹嘛這樣為難女人呢什麼時代還有那老觀念,要生小孩就幾百分ok 李妡蒂 2022-08-02 10:46:50 婆婆自己也是女人 在那邊靠北殺小? 黃怡婷 2022-08-02 10:14:59 有生就好 先生三代都獨子 到我們只生一個女兒 ⋯怪我嗎? Nicole Fang 2022-08-02 10:09:52 來我們這,,重女輕男,,哈哈哈哈哈 蘇小媛 2022-08-02 06:14:50 沒知識的公婆 生女兒是他兒子精子的問題 不會去捏爆他兒子的蛋蛋嗎 吳婕綾 2022-08-02 05:47:44 重男輕女的要準備絕後…人家願意生就不錯了還重男輕女~現在很多都是寧願養狗養貓也不願養小孩…想要有人拿香拜..現在年輕人也幾乎都不拿香了.? 王信豪 2022-08-02 05:37:54 沒有女的,也不會有人類,公婆啊,你們也不會出現在這裡重男輕女!! 吳佳佳 2022-08-02 05:22:53 不管生男生女生 都是自己的寶貝 只要小孩身體健健康康 幸福快樂就好了 是男生是女生不重要 « 上一頁 1 2 3 4 5 ... 24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2-08-02 14:33:23
2022-08-02 13:26:06
2022-08-02 12:51:59
2022-08-02 10:46:50
2022-08-02 10:14:59
2022-08-02 10:09:52
2022-08-02 06:14:50
2022-08-02 05:47:44
2022-08-02 05:37:54
2022-08-02 05: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