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黃于倢 2022-08-02 04:59:11 還以為要嗆婆婆,妳自己不也是女兒嗎 Miya Hong 2022-08-02 04:39:37 健康就好 感恩 林小怡 2022-08-02 04:33:52 真慶幸,我沒有婆婆。 陳冰霈 2022-08-02 04:10:11 都什麼時代了,還重男輕女,婆婆難道不是女的? 呂秀君 2022-08-02 04:05:42 重男輕女的觀念真的真的很要不得 看不起女娃 搞清楚狀況 總統都是女人當了 Iris Huang 2022-08-02 03:01:13 地球只不過是借住的,沒必要糾結生男傳宗接代。 王鈞世 2022-08-02 02:27:54 有這種婆婆 & 先生,真的很欠離婚 莊莊 2022-08-02 01:55:26 婆婆應該怨自己的兒子 生男生女的關鍵點,就是在那個Y染色體身上,這個性染色體就只有男性的身上會帶有,所以寶寶的性別是由爸爸來決定的,也就是說性別在精子與卵子結合成受精卵的那一刻就已成為定局,然後在懷孕約4個月後就胎而就可逐漸看出生理性徵。 生男生女決定權 在老爸身上啦! - Heho健康 https://heho.com.tw/archives/9488 Nina Wu 2022-08-02 01:19:59 每個都生男的,沒女的,要怎麼傳宗接代?無性生子?沒子宮的男生,生屁! Iris Liu 2022-08-02 01:08:06 但現在的人都重女輕男呀!沒發現嗎?哈哈 « 上一頁 1 2 3 4 5 6 ... 24 下一頁 »
莊莊 2022-08-02 01:55:26 婆婆應該怨自己的兒子 生男生女的關鍵點,就是在那個Y染色體身上,這個性染色體就只有男性的身上會帶有,所以寶寶的性別是由爸爸來決定的,也就是說性別在精子與卵子結合成受精卵的那一刻就已成為定局,然後在懷孕約4個月後就胎而就可逐漸看出生理性徵。 生男生女決定權 在老爸身上啦! - Heho健康 https://heho.com.tw/archives/9488
我要回應
2022-08-02 04:59:11
2022-08-02 04:39:37
2022-08-02 04:33:52
2022-08-02 04:10:11
2022-08-02 04:05:42
2022-08-02 03:01:13
2022-08-02 02:27:54
2022-08-02 01:55:26
2022-08-02 01:19:59
2022-08-02 0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