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Chia-pei Chen 2020-08-08 15:18:43 孕婦不用跟公婆交代胎兒性別,因為不關他們的事,是男是女還不都自己要養育? May Yap 2020-08-08 15:15:20 经常看到什么要传宗接代的,我都想问是家里是有皇位要继承吗? 王寶 2020-08-08 15:11:09 生女兒我驕傲 Yung Chang 2020-08-08 14:49:32 好在我公婆都想要女生,剛生到一隻萌妹子,回來大家搶著抱。 SD Yu 2020-08-08 14:44:34 生女兒是你兒子的問題好不好。 是你兒子的XY不爭氣,怪我囉? 廖庭 2020-08-08 14:10:12 現在的女人都比男人有用多了,我生女兒,我嬌傲 朱麗婉 2020-08-08 13:58:38 我弟媳生二個兒子,不過我弟夫妻喜歡女兒,所以對我女兒很好,很吃香的 Eileen Chung 2020-08-08 09:50:05 現在生兒子值錢?拜託兒子都是老婆的好嗎?這些守舊觀念的老人 等著被棄養吧 Lee Chien Ling 2020-08-08 08:15:44 都上太空了還有這種令人沮喪的觀念 Alisa Wong 2020-08-08 07:08:16 Hary Pak see « 上一頁 1 ...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0-08-08 15:18:43
2020-08-08 15:15:20
2020-08-08 15:11:09
2020-08-08 14:49:32
2020-08-08 14:44:34
2020-08-08 14:10:12
2020-08-08 13:58:38
2020-08-08 09:50:05
2020-08-08 08:15:44
2020-08-08 0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