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既然進入婚姻,何必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得罪另一半? 既然進入婚姻,何必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得罪另一半?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女:她是誰?為什麼你跟她聊天內容這麼曖昧? 男:她只是一個普通朋友,不重要的人。 女:不重要?那你把她電話刪掉、臉書封鎖,我不喜歡她。 男:妳幹嘛?妳不喜歡我就要刪喔,那要是妳不喜歡我每一位女性友人,我不就要全部刪光光?什麼歪理。 女:我沒這麼無聊,不會要你刪光全部的女性朋友,只是你們的聊天內容,實…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Doris Kuo 2022-11-02 00:08:02 非常認同這段話!! 但我好奇的是,永遠認為自己沒錯的那位,為什麼總要為了一個,「你口中不重要的人,來得罪你的另一半呢?」,怎麼想都不合乎邏輯阿?除非….. 那個人的「份量」跟「重要程度」,已經遠遠超過你/妳的另一半了,你才會願意為了他/她,去惹惱、得罪你的另一半。不是嗎? —— 釋屠夫 2022-11-02 00:04:39 所以婚前不劈腿的男女別結婚 永遠感覺不到誰愛你 陳星宇 2022-11-01 23:50:08 都是藉口,「避嫌」2個字都不懂,喜歡在曖昧中享受被需要的樂趣吧! Chiuan Hong 2022-11-01 22:53:44 男人永遠都有不能說的秘密 ? 柯純甄 2022-11-01 20:49:48 男人永遠都有不能說的秘密 劉祥妞 2022-11-01 17:49:39 坦蕩蕩不是很好嗎?又有幾個能做到! 盧語築 2022-11-01 17:28:39 但我好奇的是,永遠認為自己沒錯的那位,為什麼總要為了一個,「你口中不重要的人,來得罪你的另一半呢?」,怎麼想都不合乎邏輯阿?除非….. 那個人的「份量」跟「重要程度」,已經遠遠超過你/妳的另一半了,你才會願意為了他/她,去惹惱、得罪你的另一半。不是嗎? —— 太認同了!!!??? 王證皓 2022-11-01 16:37:01 要怎麼劃清界線? 難道我跟我女兒恩愛她也要吃醋嗎 金浩 2022-11-01 16:33:01 真的清空連絡簿的異性,女人就心安了!心安後,會開始變的蠻橫無理! Giselle Fox 2022-11-01 16:19:16 ?? 留一手 好有後路 « 上一頁 1 2 3 4 ... 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Doris Kuo 2022-11-02 00:08:02 非常認同這段話!! 但我好奇的是,永遠認為自己沒錯的那位,為什麼總要為了一個,「你口中不重要的人,來得罪你的另一半呢?」,怎麼想都不合乎邏輯阿?除非….. 那個人的「份量」跟「重要程度」,已經遠遠超過你/妳的另一半了,你才會願意為了他/她,去惹惱、得罪你的另一半。不是嗎? ——
盧語築 2022-11-01 17:28:39 但我好奇的是,永遠認為自己沒錯的那位,為什麼總要為了一個,「你口中不重要的人,來得罪你的另一半呢?」,怎麼想都不合乎邏輯阿?除非….. 那個人的「份量」跟「重要程度」,已經遠遠超過你/妳的另一半了,你才會願意為了他/她,去惹惱、得罪你的另一半。不是嗎? —— 太認同了!!!???
我要回應
2022-11-02 00:08:02
2022-11-02 00:04:39
2022-11-01 23:50:08
2022-11-01 22:53:44
2022-11-01 20:49:48
2022-11-01 17:49:39
2022-11-01 17:28:39
2022-11-01 16:37:01
2022-11-01 16:33:01
2022-11-01 16: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