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既然進入婚姻,何必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得罪另一半?

既然進入婚姻,何必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得罪另一半? - 留言討論區

婚姻問題,外遇,另一半,夫妻,婚姻

文章摘錄:

女:她是誰?為什麼你跟她聊天內容這麼曖昧? 男:她只是一個普通朋友,不重要的人。 女:不重要?那你把她電話刪掉、臉書封鎖,我不喜歡她。 男:妳幹嘛?妳不喜歡我就要刪喔,那要是妳不喜歡我每一位女性友人,我不就要全部刪光光?什麼歪理。 女:我沒這麼無聊,不會要你刪光全部的女性朋友,只是你們的聊天內容,實…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