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candy sandy 很多媽咪都問我,那麼早讓蓎蓎去讀「幼幼班」好嗎?自已還在家帶琂琂,怎麼不一起顧就好?那麼小去學校不會很容易生病嗎?抱歉我有時真的很忙,沒有時間能常常一個一個解釋,我花了一個星期的空閒時間,寫了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很多父母或是老一輩都覺得……2歲多沒有必要上「幼幼班」,有…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王芝芳 2019-06-11 01:18:48 好與不好 園所與家長都很重要 陳敏萱 2019-06-11 00:02:30 馬藝彰 林點點 2019-06-10 17:49:01 Olivia Chang你看 伊麵兒 2019-06-10 17:22:02 不好!希望多陪陪他們,必盡童年很快就過去了! 盧彤妍 2019-06-10 16:09:20 施昆典看一下~覺得大女鵝可以學習更多 Yi Hsuan Chiu 2019-06-10 16:05:27 江信緯 高妤婷 2019-06-10 15:52:05 黃熙 駱心彤 2019-06-10 15:34:01 邱奕軒 App Le 2019-06-10 15:22:28 Ku Ming Hsuan Hui-chen Hu 2019-06-10 15:20:42 慎選合格園所,沒問題! « 上一頁 1 ... 40 41 42 43 44 ... 62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19-06-11 01:18:48
2019-06-11 00:02:30
2019-06-10 17:49:01
2019-06-10 17:22:02
2019-06-10 16:09:20
2019-06-10 16:05:27
2019-06-10 15:52:05
2019-06-10 15:34:01
2019-06-10 15:22:28
2019-06-10 15: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