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candy sandy 很多媽咪都問我,那麼早讓蓎蓎去讀「幼幼班」好嗎?自已還在家帶琂琂,怎麼不一起顧就好?那麼小去學校不會很容易生病嗎?抱歉我有時真的很忙,沒有時間能常常一個一個解釋,我花了一個星期的空閒時間,寫了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很多父母或是老一輩都覺得……2歲多沒有必要上「幼幼班」,有…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潘郁晨 2019-06-10 14:38:09 張建裕 We Ting 2019-06-10 14:36:44 歐致宇送去正確的 趙旭華 2019-06-10 14:33:21 我鵝子只有讀1年半,因為是去幼稚園就生病生到飽的那種,但他5歲之前1-100、ㄅㄆㄇㄈ、ABCD大小寫聽說讀寫樣樣ok~只差在沒辦法過團體生活,去上學後超愛講話常被罰站,我並沒有揠苗助長,純粹是整天在家太無聊,遊戲玩太久也是會累累der 王小儀 2019-06-10 14:24:44 認同+1 喻芯寶 2019-06-10 14:23:41 很好啊!這我超贊成 江秀玲 2019-06-10 13:48:43 我女兒五歲才送去讀大班,身體抵抗力好,環境適應良好,沒有分離焦慮,一切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規矩都先訓練好,這是家長的責任,而學校老師才能專心負責傳道.授業.解惑... Eamily Chang 2019-06-10 13:17:08 3個月進托嬰,2歲直接升幼幼班,學校有師資教保階段式學習,還有同儕間的互動,選對學校也很重要 劉秀慧 2019-06-10 13:02:04 廖祥智 Don Shaw 2019-06-10 12:28:27 送~早點讓他適應大環境 許家瑋 2019-06-10 12:17:51 蔡小如媽咪 « 上一頁 1 ... 41 42 43 44 45 ... 62 下一頁 »
趙旭華 2019-06-10 14:33:21 我鵝子只有讀1年半,因為是去幼稚園就生病生到飽的那種,但他5歲之前1-100、ㄅㄆㄇㄈ、ABCD大小寫聽說讀寫樣樣ok~只差在沒辦法過團體生活,去上學後超愛講話常被罰站,我並沒有揠苗助長,純粹是整天在家太無聊,遊戲玩太久也是會累累der
江秀玲 2019-06-10 13:48:43 我女兒五歲才送去讀大班,身體抵抗力好,環境適應良好,沒有分離焦慮,一切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規矩都先訓練好,這是家長的責任,而學校老師才能專心負責傳道.授業.解惑...
我要回應
2019-06-10 14:38:09
2019-06-10 14:36:44
2019-06-10 14:33:21
2019-06-10 14:24:44
2019-06-10 14:23:41
2019-06-10 13:48:43
2019-06-10 13:17:08
2019-06-10 13:02:04
2019-06-10 12:28:27
2019-06-10 12: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