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candy sandy 很多媽咪都問我,那麼早讓蓎蓎去讀「幼幼班」好嗎?自已還在家帶琂琂,怎麼不一起顧就好?那麼小去學校不會很容易生病嗎?抱歉我有時真的很忙,沒有時間能常常一個一個解釋,我花了一個星期的空閒時間,寫了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很多父母或是老一輩都覺得……2歲多沒有必要上「幼幼班」,有…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韵蓁 2019-06-10 12:00:22 洪其揚 沈郁偵 2019-06-10 11:29:45 不好 劉曼蒂 2019-06-10 11:21:53 鴻笙 高巧蓉 2019-06-10 11:20:53 周拉拉 Irene Su 2019-06-10 11:01:50 宮內癸 陳慶諭 2019-06-10 10:42:08 我是肚子有2寶,2個差2歲,剛剛好大寶去幼幼班,在家顧二寶,看姐姐上學很開心,也天天模仿背書包要上學。都丟幼兒園就可以去上班了 李佳品 2019-06-10 10:41:09 曾小雲 2019-06-10 10:08:29 曾秀芳看看吧 Jie Cai Zhu 2019-06-10 10:04:21 Hung Chao Liu 看一下 陳慧珊 2019-06-10 09:44:25 陳佳慧 « 上一頁 1 ... 42 43 44 45 46 ... 62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19-06-10 12:00:22
2019-06-10 11:29:45
2019-06-10 11:21:53
2019-06-10 11:20:53
2019-06-10 11:01:50
2019-06-10 10:42:08
2019-06-10 10:41:09
2019-06-10 10:08:29
2019-06-10 10:04:21
2019-06-10 09: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