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candy sandy 很多媽咪都問我,那麼早讓蓎蓎去讀「幼幼班」好嗎?自已還在家帶琂琂,怎麼不一起顧就好?那麼小去學校不會很容易生病嗎?抱歉我有時真的很忙,沒有時間能常常一個一個解釋,我花了一個星期的空閒時間,寫了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很多父母或是老一輩都覺得……2歲多沒有必要上「幼幼班」,有…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WaWa Luo 2019-06-10 05:20:12 如果顏色形狀運筆之類的家長都懶得自己教,送幼幼班當然比在家裡好啊!關鍵是家長,沒有對錯。 蘇酥 2019-06-10 05:15:53 每次看到這種類型的文章,都會想到送托嬰中心的家長呢??? 謝伃雯 2019-06-10 05:12:31 楊士良 詹妍萱 2019-01-12 16:00:16 Yao Chieh S Anna Ya 2018-12-29 15:41:01 我有3個目前5_3_1y4m,老大跟老二是自己帶一直到快3歲送才送去幼幼班,然後自己帶老二直到又懷孕就在肚子漸漸大之後在他一歲半送托兒所,然後老三生出來2個月之後就送托兒所,所以我很建議如果可以越早送越好,小孩在老師手上跟在家完全都是兩個樣,在學校可以養成規律的睡眠,定時吃飯,唱歌讀書,老大送上學會一直排斥,老二看著哥哥本來就去上學覺得上學是很正常的,現在老三看到哥哥都上校車了自己還在家,會一直表示媽媽趕快帶我去學校,只要能找到令人安心的學校真的就可以送去,我是完全一個人帶孩子沒有夫家跟婆家幫忙,所以很開心孩子都在不錯的地方學習長大,如果都自己帶只是省錢帶孩子生活會沒有品質,多少媽媽自己帶,去公園或親子餐廳孩子玩他的他玩手機根本沒在看孩子,不然就是給孩子手機,然後自己做自己的事,我家老大我真的就是要做家事和煮飯還有洗衣曬衣都用電視給他看,我才能有時間做家事,這樣真的不好,但也沒辦法,送去只是會提早遇到一些病毒,最辛苦的也就是孩子會一直生病,但孩子大一些就沒什麼問題了。 藍藍露 2018-12-29 01:20:14 Nao Dear 廖美玉 2018-12-28 03:37:28 我家老大在1歲8個月就上幼稚園(混齡班), 覺得很優, 從被大哥哥大姐姐照顧的角色轉換到照顧幼小的弟弟妹妹, 她在團體中學習到如何傳承互動, 養成其長大之後懂得感恩.照顧及領導他人的性格及能力. Li Rong Wei 2018-12-27 23:44:26 沒有永遠的最好,只有當下選擇對大家都適合的 Caroline Chang 2018-12-27 21:47:59 當照顧者1打2無法兼顧所有事情時,幼稚園是個救贖 葉愛綺 2018-12-27 19:01:51 這種文章真的少一點,不要再害嬰幼兒了,提早剝奪他們需要父母幫助的權利,容易讓他們的內心扭曲。 除非要工作不得已,不然請不要相信提早上學就能提早融入團體。 早讀或晚讀都是要適應,但早讀的缺點是,在他們還需要被細心照顧的時候,就丟給老師而忽略他們的心理發展。 « 上一頁 1 ... 46 47 48 49 50 ... 62 下一頁 »
Anna Ya 2018-12-29 15:41:01 我有3個目前5_3_1y4m,老大跟老二是自己帶一直到快3歲送才送去幼幼班,然後自己帶老二直到又懷孕就在肚子漸漸大之後在他一歲半送托兒所,然後老三生出來2個月之後就送托兒所,所以我很建議如果可以越早送越好,小孩在老師手上跟在家完全都是兩個樣,在學校可以養成規律的睡眠,定時吃飯,唱歌讀書,老大送上學會一直排斥,老二看著哥哥本來就去上學覺得上學是很正常的,現在老三看到哥哥都上校車了自己還在家,會一直表示媽媽趕快帶我去學校,只要能找到令人安心的學校真的就可以送去,我是完全一個人帶孩子沒有夫家跟婆家幫忙,所以很開心孩子都在不錯的地方學習長大,如果都自己帶只是省錢帶孩子生活會沒有品質,多少媽媽自己帶,去公園或親子餐廳孩子玩他的他玩手機根本沒在看孩子,不然就是給孩子手機,然後自己做自己的事,我家老大我真的就是要做家事和煮飯還有洗衣曬衣都用電視給他看,我才能有時間做家事,這樣真的不好,但也沒辦法,送去只是會提早遇到一些病毒,最辛苦的也就是孩子會一直生病,但孩子大一些就沒什麼問題了。
廖美玉 2018-12-28 03:37:28 我家老大在1歲8個月就上幼稚園(混齡班), 覺得很優, 從被大哥哥大姐姐照顧的角色轉換到照顧幼小的弟弟妹妹, 她在團體中學習到如何傳承互動, 養成其長大之後懂得感恩.照顧及領導他人的性格及能力.
葉愛綺 2018-12-27 19:01:51 這種文章真的少一點,不要再害嬰幼兒了,提早剝奪他們需要父母幫助的權利,容易讓他們的內心扭曲。 除非要工作不得已,不然請不要相信提早上學就能提早融入團體。 早讀或晚讀都是要適應,但早讀的缺點是,在他們還需要被細心照顧的時候,就丟給老師而忽略他們的心理發展。
我要回應
2019-06-10 05:20:12
2019-06-10 05:15:53
2019-06-10 05:12:31
2019-01-12 16:00:16
2018-12-29 15:41:01
2018-12-29 01:20:14
2018-12-28 03:37:28
2018-12-27 23:44:26
2018-12-27 21:47:59
2018-12-27 19: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