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candy sandy 很多媽咪都問我,那麼早讓蓎蓎去讀「幼幼班」好嗎?自已還在家帶琂琂,怎麼不一起顧就好?那麼小去學校不會很容易生病嗎?抱歉我有時真的很忙,沒有時間能常常一個一個解釋,我花了一個星期的空閒時間,寫了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很多父母或是老一輩都覺得……2歲多沒有必要上「幼幼班」,有…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Chloe Teoh 2018-12-27 14:37:18 Chrys Ang 賴淑萍 2018-12-27 13:49:44 我有三個孩子,再從來一次 我還是選擇幼幼上學~陪伴我還是有~可以適應團體生活 是現在很多小孩欠缺的!但重點 還是要看小孩個性 還有一個大大重點,遇到什麼老師!!! 宋小雨 2018-12-27 10:23:15 Yao Lin 許育棻 2018-12-27 10:09:09 黃傳集老師 拗貓 2018-12-27 05:07:56 趙健伊 陳宜廷 2018-12-26 23:22:47 邱美玉 紫焄欸 2018-12-26 19:29:04 謝宇翔 Esther Tsai 2018-12-26 18:13:30 這篇是以"我的小孩”做出發點不管老師別人小孩困擾寫得,非常自私 也取巧。。。 小孩要適應,就代表老師同學要配合, 整個老師精神全放在小小上,勞心勞力, 別人家的小孩要被強迫陪合, 沒法顧就不要生那麼多, 美歐日都嚴禁小孩三歲前不上學原因是教養的責任是父母不是外人, 不要本末倒置,浪費社會資源造就別的小孩學習困擾 黃嬌嬌 2018-12-26 18:08:29 幼教經驗 告訴我 家長陪伴來的比提早入學好 Yo Ka 2018-12-26 18:02:35 徐一中 « 上一頁 1 ... 47 48 49 50 51 ... 62 下一頁 »
賴淑萍 2018-12-27 13:49:44 我有三個孩子,再從來一次 我還是選擇幼幼上學~陪伴我還是有~可以適應團體生活 是現在很多小孩欠缺的!但重點 還是要看小孩個性 還有一個大大重點,遇到什麼老師!!!
Esther Tsai 2018-12-26 18:13:30 這篇是以"我的小孩”做出發點不管老師別人小孩困擾寫得,非常自私 也取巧。。。 小孩要適應,就代表老師同學要配合, 整個老師精神全放在小小上,勞心勞力, 別人家的小孩要被強迫陪合, 沒法顧就不要生那麼多, 美歐日都嚴禁小孩三歲前不上學原因是教養的責任是父母不是外人, 不要本末倒置,浪費社會資源造就別的小孩學習困擾
我要回應
2018-12-27 14:37:18
2018-12-27 13:49:44
2018-12-27 10:23:15
2018-12-27 10:09:09
2018-12-27 05:07:56
2018-12-26 23:22:47
2018-12-26 19:29:04
2018-12-26 18:13:30
2018-12-26 18:08:29
2018-12-26 18: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