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candy sandy 很多媽咪都問我,那麼早讓蓎蓎去讀「幼幼班」好嗎?自已還在家帶琂琂,怎麼不一起顧就好?那麼小去學校不會很容易生病嗎?抱歉我有時真的很忙,沒有時間能常常一個一個解釋,我花了一個星期的空閒時間,寫了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很多父母或是老一輩都覺得……2歲多沒有必要上「幼幼班」,有…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Wendy Wu 2019-06-10 06:15:31 很好啊! 我家二個小孩1歲半就去了! 讀了三個月,某一天才發現,爸媽不再身邊,完全不會焦慮,剩下默默離開的爸媽。 哈哈 王韻翔 2019-06-10 06:15:12 看自己 ~ 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 盧佳琪 2019-06-10 06:14:55 沈宜霖 廖杏溱 2019-06-10 06:13:03 Jay Wang Yu Ting 2019-06-10 06:10:19 張紘綸 張佩鐘 2019-06-10 06:03:41 我女兒三歲半了還不敢送去幼稚園 Fanny Huang 2019-06-10 06:03:40 我女兒滿兩歲立馬送,覺得沒什麼不好~提早訓練抵抗力,適應團體生活,與其每天在家跟媽媽面對面,不如去學校多一點刺激,學得快,語言能力也大爆發! 陳婉婷 2019-06-10 05:55:29 Kelly Chen Li Yu 2019-06-10 05:53:05 羅婕語 陳小伶 2019-06-10 05:48:04 李詩涵 « 上一頁 1 ... 44 45 46 47 48 ... 62 下一頁 »
Fanny Huang 2019-06-10 06:03:40 我女兒滿兩歲立馬送,覺得沒什麼不好~提早訓練抵抗力,適應團體生活,與其每天在家跟媽媽面對面,不如去學校多一點刺激,學得快,語言能力也大爆發!
我要回應
2019-06-10 06:15:31
2019-06-10 06:15:12
2019-06-10 06:14:55
2019-06-10 06:13:03
2019-06-10 06:10:19
2019-06-10 06:03:41
2019-06-10 06:03:40
2019-06-10 05:55:29
2019-06-10 05:53:05
2019-06-10 05: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