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candy sandy 很多媽咪都問我,那麼早讓蓎蓎去讀「幼幼班」好嗎?自已還在家帶琂琂,怎麼不一起顧就好?那麼小去學校不會很容易生病嗎?抱歉我有時真的很忙,沒有時間能常常一個一個解釋,我花了一個星期的空閒時間,寫了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很多父母或是老一輩都覺得……2歲多沒有必要上「幼幼班」,有…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Irene Peng 2019-06-10 05:46:58 Nia Hsu Bart Kao 2019-06-10 05:44:41 我是早計畫好3歲去。 楊文野 2019-06-10 05:44:02 ? 黃庭庭 2019-06-10 05:40:39 黃詠楨楊文野 Christine Chen 2019-06-10 05:35:30 我是2歲七個月讓孩子上學,但是學校讓家長全天陪伴一週,後來我給孩子上三天或四天看他的狀況…完全沒有上學哭鬧的問題,到現在一年了很愛上學,我覺得讓孩子愛上學習是重點… 李佩庭 2019-06-10 05:31:50 我兩個孩子都2歲去讀,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王智亘 2019-06-10 05:25:27 借分享,完全是我想表達的 詹佳樺 2019-06-10 05:24:36 我們覺得很好,我們家2個都是從幼幼班開始唸 Willow Chen 2019-06-10 05:21:42 Sherry Chen Jessica Nieh 2019-06-10 05:20:52 我是覺得很不錯! « 上一頁 1 ... 45 46 47 48 49 ... 62 下一頁 »
Christine Chen 2019-06-10 05:35:30 我是2歲七個月讓孩子上學,但是學校讓家長全天陪伴一週,後來我給孩子上三天或四天看他的狀況…完全沒有上學哭鬧的問題,到現在一年了很愛上學,我覺得讓孩子愛上學習是重點…
我要回應
2019-06-10 05:46:58
2019-06-10 05:44:41
2019-06-10 05:44:02
2019-06-10 05:40:39
2019-06-10 05:35:30
2019-06-10 05:31:50
2019-06-10 05:25:27
2019-06-10 05:24:36
2019-06-10 05:21:42
2019-06-10 05: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