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夫家拒給聘金,母親崩潰:栽培女兒很花錢! 夫家拒給聘金,母親崩潰:栽培女兒很花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前幾天我收到一封訊息,一位來自澳門的女性朋友要和歐洲男友結婚了,正替她高興終於可以結束遠距離這難熬的關係時,她卻苦惱於該怎麼開口跟準老公和未來婆家說華人文化有「聘金」這檔事-因為她的母親要求男方,要準備二十萬港幣才有可能把女兒嫁出去。 這讓我想起當初要結婚前,自己也卡在母親和荷蘭老公之間,為了「聘金…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鄭明珠 2020-04-12 13:35:48 買不起就別娶啊廢話一堆 Mone Zui 2020-04-12 12:18:00 其实给不给聘金 因人而異 有度量的人要给一点。这是面子问题。其实嫁女儿也不需要争取聘金多少 。因为我们是嫁女儿而不是卖女儿。希望会嫁个如意郎君 鄭文華 2020-04-12 10:41:33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要娉金 Sharon Wang 2020-04-12 10:09:19 收聘相對也要附嫁妝,栽培兒子也很花錢阿 陳蓁辰 2020-04-12 09:48:14 父母遇到不喜歡的女婿 要聘金 喜歡的 聘金免 有這樣的嗎 沈郁偵 2020-04-12 09:12:50 其實男方格局小就別結婚了,以免結婚後女生辛苦 施麗娟 2020-04-12 08:59:07 沒能力就不要娶老婆了 李瑋瑋 2020-04-12 08:50:43 為啥一定要結婚?未來又得多一道手續.. 呂婉甄 2020-04-12 08:47:03 沒收+1 Miao Zhen 2020-04-12 08:10:45 這樣互不相欠,我顧我家父母 你父母你自顧 孩子才是共同的,扯平 « 上一頁 1 ... 18 19 20 21 22 ... 32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04-12 13:35:48
2020-04-12 12:18:00
2020-04-12 10:41:33
2020-04-12 10:09:19
2020-04-12 09:48:14
2020-04-12 09:12:50
2020-04-12 08:59:07
2020-04-12 08:50:43
2020-04-12 08:47:03
2020-04-12 08: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