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駐站作家 口罩男 我老婆從小就是由阿嬤帶大,從平時跟她的談話之中不難發現,她跟阿嬤的感情是非常深厚,好幾次半夜聊到阿嬤時,她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 記得第一次帶老婆回娘家時,阿嬤根本把我當成「貴賓」在接待,一開門就看到阿嬤,站在門口迎接並拿好拖鞋給我,後面的,倒茶、水果、甜湯跟冷氣吹到飽更不用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琳 2020-06-25 13:16:35 貼切 薛伃伶 2020-06-25 12:51:20 黃傳揚講得太好了 歐斯麥 2020-06-25 12:40:18 互相保有基本尊重就行了 蔡琪琪 2020-06-25 12:39:53 +100 Jiue Wei Su 2020-06-25 12:10:44 Yi Chun Su 陳靜儀 2020-06-25 11:48:56 中肯 高珮文 2020-06-25 11:43:31 中肯 李苑綺 2020-06-25 11:21:14 Lychee Lee 2020-06-25 10:56:55 想有正向的人生,不能抱持負面的態度,這樣會削福報的 陳宥彤 2020-06-25 10:47:36 我媽對女婿超好的 « 上一頁 1 ... 35 36 37 38 39 ... 6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06-25 13:16:35
2020-06-25 12:51:20
2020-06-25 12:40:18
2020-06-25 12:39:53
2020-06-25 12:10:44
2020-06-25 11:48:56
2020-06-25 11:43:31
2020-06-25 11:21:14
2020-06-25 10:56:55
2020-06-25 10: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