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最近看到好多文章在討論如何讓寶寶不怕生?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寶寶怕生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原本就是一個與生俱來保護自己的能力啊!像小公主就是婆婆媽媽們說的「好笑神(台)」,不管遇見任何人,就算是已經想睡覺或餓肚子了,依舊可以見人就笑瞇瞇,也因此每次出門就會吸引許多路人主動靠近攀談,但如果只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Momo Lin 2017-02-26 04:44:23 Andy Quek Jslyn Goh 2017-02-26 04:36:41 Wing Siew 林筑卉 2017-02-26 03:56:21 Jonny Yang Hsu Ru Ru 2017-02-26 03:56:02 我兒子不怕生讓我很煩惱 出門在外為娘我整個精神是經繃 林筑卉 2017-02-26 03:55:56 我也覺得怕生點比較好〜 Yu-Jie Sun 2017-02-26 03:29:36 安妲姎就說妍妍懂得保護自己嘛 Livvy Yang 2017-02-26 03:15:25 我家小孩超級怕生,2歲,連每週回去的娘家,她也不給外公外婆抱,去到陌生環境更不用說,抱個一小時是常見的,我也知道孩子保護自己是好的,但真的好累,我的腰痛從生完就沒好過,後來發現,原來是小孩太聰明,懂得察言觀色,知道要保護自己,我只好一直安慰自己,呵。 孫米米 2017-02-26 03:12:59 徐敬凱 洪佩君 2017-02-26 02:41:35 我小孩超怕生~~別人摸她頭馬上變臉 很會保護自己~我喜歡她這樣懂的保護~ Siao Dan Wang 2017-02-26 02:27:25 葉佩茹你管家? « 上一頁 1 ... 7 8 9 10 11 ... 13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網拍哪個好買? 會不會不喜歡逛街被店員盯著看啊? 出國玩的時候小孩怎麼辦?
Livvy Yang 2017-02-26 03:15:25 我家小孩超級怕生,2歲,連每週回去的娘家,她也不給外公外婆抱,去到陌生環境更不用說,抱個一小時是常見的,我也知道孩子保護自己是好的,但真的好累,我的腰痛從生完就沒好過,後來發現,原來是小孩太聰明,懂得察言觀色,知道要保護自己,我只好一直安慰自己,呵。
我要回應
2017-02-26 04:44:23
2017-02-26 04:36:41
2017-02-26 03:56:21
2017-02-26 03:56:02
2017-02-26 03:55:56
2017-02-26 03:29:36
2017-02-26 03:15:25
2017-02-26 03:12:59
2017-02-26 02:41:35
2017-02-26 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