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最近看到好多文章在討論如何讓寶寶不怕生?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寶寶怕生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原本就是一個與生俱來保護自己的能力啊!像小公主就是婆婆媽媽們說的「好笑神(台)」,不管遇見任何人,就算是已經想睡覺或餓肚子了,依舊可以見人就笑瞇瞇,也因此每次出門就會吸引許多路人主動靠近攀談,但如果只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蔡芯語 2020-11-09 01:26:00 認同 Lin Tchen 2020-11-09 00:44:38 認同 Yoco Chou 2020-11-08 18:12:25 我家就是慢熟型的,給孩子足夠的安全感,等大了,表現也是很得體的喔 Siou Ting 2020-11-08 15:39:20 認同 Christy Kuok 2020-11-08 15:16:00 Sky Feather Kuok Gemma Lu 2020-11-08 15:03:31 大人都不喜歡被隨便亂摸了,怎麼換到小孩身上 就應該義務的給別人碰觸?從來都不允許旁人沒經過爸媽的同意就動手動腳,誰知道剛剛上廁所有沒有洗手? Red Heart Li 2020-11-08 14:01:05 陳斌 Shih-Wan Nian 2020-11-08 09:06:04 Chang-Fu Su 蔡米啾 2020-11-07 18:43:31 我希望我的小孩怕生? 莊婷婷 2020-11-07 17:47:40 認同+1 « 上一頁 1 2 3 4 5 6 ... 13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暑假到了,帶小孩去哪玩好? 母親節的大餐大家去哪吃? 中秋烤肉有什麼必烤食材?
我要回應
2020-11-09 01:26:00
2020-11-09 00:44:38
2020-11-08 18:12:25
2020-11-08 15:39:20
2020-11-08 15:16:00
2020-11-08 15:03:31
2020-11-08 14:01:05
2020-11-08 09:06:04
2020-11-07 18:43:31
2020-11-07 17: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