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最近看到好多文章在討論如何讓寶寶不怕生?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寶寶怕生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原本就是一個與生俱來保護自己的能力啊!像小公主就是婆婆媽媽們說的「好笑神(台)」,不管遇見任何人,就算是已經想睡覺或餓肚子了,依舊可以見人就笑瞇瞇,也因此每次出門就會吸引許多路人主動靠近攀談,但如果只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張茗茗 2020-11-07 09:36:08 許雁 2020-11-07 06:15:43 張建彬 曾宥婕 2020-11-07 05:45:35 非常認同! Hsuan Crystal 2020-11-07 04:39:11 不怕生也不是好事,隨便拐隨便走 Hsuan Crystal 2020-11-07 04:38:41 對啊! 陳妍妍 2020-11-07 01:38:17 沒錯!小孩不怕生,我才覺得很擔心 魏薰 2020-11-06 22:21:52 簡士迪 Ivy Chen 2020-07-19 05:20:58 嬰兒才出生多久為什麼要強迫他去social 自己大人都不愛了 Mimi Chang 2020-01-31 14:47:04 林裕洲 徐瓜瓜 2018-02-17 16:49:33 蔡宇宙??? « 上一頁 1 ... 3 4 5 6 7 ... 13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有比較擋風又不會太厚的外套嗎? 大家點手搖都喝哪個甜度啊? 會考慮買iPhone 11嗎?
我要回應
2020-11-07 09:36:08
2020-11-07 06:15:43
2020-11-07 05:45:35
2020-11-07 04:39:11
2020-11-07 04:38:41
2020-11-07 01:38:17
2020-11-06 22:21:52
2020-07-19 05:20:58
2020-01-31 14:47:04
2018-02-17 16: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