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孩子不親人?寶寶本來就應該認人怕生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最近看到好多文章在討論如何讓寶寶不怕生?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寶寶怕生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原本就是一個與生俱來保護自己的能力啊!像小公主就是婆婆媽媽們說的「好笑神(台)」,不管遇見任何人,就算是已經想睡覺或餓肚子了,依舊可以見人就笑瞇瞇,也因此每次出門就會吸引許多路人主動靠近攀談,但如果只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Angel Lau 2017-07-04 10:35:55 余旦 陳筱羚 2017-07-04 05:16:38 我兒子完全不怕怎麼辦…能怎樣教他提防陌生人…不認識的要帶他去散步馬上牽人家的手要走了…苦惱 Hsin-Jung Tsai 2017-07-04 04:32:51 認同! 但是很多人會說 這樣不可愛 賴岱琪 2017-07-04 03:32:22 葉凱翔 黃婷婷 2017-07-04 02:08:58 可是,就是會有人說"妳怎麼把孩子教成這樣!!" ZeShan Chi 2017-07-04 01:17:06 許君如 唉 真的 要摸要抱小孩都要經過爸媽同意 Teng Lih 2017-07-04 00:37:17 要看情况 Yumi Liu 2017-07-03 16:31:36 我好認同小朋友應該要怕生保護自己? TsaiShiun Hung 2017-07-03 16:25:36 Dada Yen Jen Jung 2017-07-03 15:54:54 Alan Tsai « 上一頁 1 ... 5 6 7 8 9 ... 13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版上有人吃過纖女錠嗎?有效嗎? 會不會不喜歡逛街被店員盯著看啊? 這種天氣大家是不是都在買羽絨外套啊?
我要回應
2017-07-04 10:35:55
2017-07-04 05:16:38
2017-07-04 04:32:51
2017-07-04 03:32:22
2017-07-04 02:08:58
2017-07-04 01:17:06
2017-07-04 00:37:17
2017-07-03 16:31:36
2017-07-03 16:25:36
2017-07-03 15: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