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6-12歲 » 小三考88分掉淚!快樂成長與成績好,你選擇哪個? 小三考88分掉淚!快樂成長與成績好,你選擇哪個?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 夏嘉璐、黃于瑄 真難想像妳小時候居然還曾經住在幼稚園!小時候我也曾經住過幼稚園,不過那只是園方每年都會幫畢業生安排的夜宿活動,只有一晚,那也是我記憶中人生第一次沒有父母的陪伴,自己在外過夜。 我們的童年經驗真是迥然不同啊!連妳的安親班都讓我大開眼界。不知道這樣讓孩子浸淫在自然環境中的安親班,…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Allison Liao 2020-11-10 09:49:58 去醫院逛一圈就知道小孩平安健康比那沒拿到的12分重要太多,當我們理所當然忽略所有的就會變成不知足 廖紫言 2020-11-10 09:00:53 我家二隻只要數學考不好...我都還沒張嘴,就在啜泣了!(只能說~下次加油)??? 劉娟娟 2020-11-10 08:43:48 我覺得會讀就會讀,不要給小孩那麼壓力,小孩不變壞什麼都好 Chang Rainie 2020-11-10 08:43:08 黃微如莊銘憲Nick Chang 白釀釀 2020-11-10 08:31:56 考幾分都無所謂 出社會學會對自己負責 不偷不搶不做壞事就好 成績100又怎樣?高學歷又怎樣?逼到後面精神出問題隨機殺人再來後悔 莊雅傑 2020-11-10 08:23:51 我從小到大成績一直都不好 高中讀四年三所學校 大學聯考考6次才考上 現在的我 也沒過得比同學差啊 Shuyuan Chu 2020-11-10 08:20:01 88分很好了耶,我家小三有及格我都替她開心? 開心上學比較重要??? 姜若嵐 2020-11-10 08:05:22 88很棒了,我家不愛讀書的女兒,小考還有不及格的?♀️ Yifen Zeng 2020-11-10 08:03:16 現在的小孩讀書真的太可憐了!讓小孩順奇自然就好,分數能代表甚麼?代表很厲害嗎?不是吧~只是愛炫耀吧! 陳能鈞 2020-11-10 08:00:13 這是怎麼樣的教育? 到底是制度的問題? 還是人(教師.家長)的問題? 從幼園~大學,一路只教分數!(分數=面子,可以比高低) 完全不知道:思考該如何生活,充實知識,明瞭倫常---(沒有哲學的根基學問,猶如沒靈魂) « 上一頁 1 ... 10 11 12 13 14 ... 2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陳能鈞 2020-11-10 08:00:13 這是怎麼樣的教育? 到底是制度的問題? 還是人(教師.家長)的問題? 從幼園~大學,一路只教分數!(分數=面子,可以比高低) 完全不知道:思考該如何生活,充實知識,明瞭倫常---(沒有哲學的根基學問,猶如沒靈魂)
我要回應
2020-11-10 09:49:58
2020-11-10 09:00:53
2020-11-10 08:43:48
2020-11-10 08:43:08
2020-11-10 08:31:56
2020-11-10 08:23:51
2020-11-10 08:20:01
2020-11-10 08:05:22
2020-11-10 08:03:16
2020-11-10 08: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