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婿是第二個兒子,媳婦卻是外人?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俗話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順眼,可婆婆和媳婦呢?有些婆媳相處融洽,但百分之八十的婆媳有大大小小的相處困難,許多婆媳會互相有疙瘩,其實婆婆晚年是需要媳婦的照料的,何苦為難媳婦呢? 丈母娘對女婿好,是希望女婿對自己女兒好,而婆婆不是更應該對媳婦好嗎?公婆晚年安樂與媳婦有很大的關係,婆… [看詳細內文]
3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有些女人爱为难女人。在工作职场上女同事会对付自己看不顺眼的女人但女同事确不会对男同事过不去。其中包含了复杂的心态。或者是觉得自己不如某同事,心里不平衡。婆婆会不喜欢媳妇是因为包含了对儿子的占有欲。觉得自己辛苦带大的儿子被媳妇抢走。
女兒都像外人了,媳婦像外人算什麼?!
做得來就做,做不來就別勉強,要嘛改變現況,要嘛就甘願點,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沒有人能委屈你!
也要看對方如何 互相的 不是應該做什麼 而是 甘願做什麼好嗎
有的女婿很好欸,假日會載太太的媽媽一起出遊,天天回家吃晚餐,自己洗碗,…………!
婆婆有女兒,就會疼女兒,
媳婦是外人,有時是仇人
無聊無能量的公婆
才會搞到
每個小孩的家庭,
夫妻不和
太閒了 沒有水準與內涵
自己本身也沒有能力啦……
不會看車,騎摩擦車,腳踏車,
真的搞死會開車的媳婦……
什麼都會 就什麼都要作
跟…………庸人 沒有差別
庸人,還有薪水可以領喔!
唉!
沒事不要隨便嫁媽寶台男做功德作賤自己,就不必忍受這些委屈了!
現在都當媳婦是水泥做的
要賺錢分擔家計(有的還全扛)
要伺候有如殘廢般的老爺夫人
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地任由公婆指手劃腳
要生子養育子女有如偽單親
女人怎麼比孝道外包、活得像單身的男人還累?
看完留言好舒壓
女婿也是外人!!!
婆媳問題存在於傳統觀念的家庭,其實現世代的婆婆才真的很難為~
是阿,嫁了就不是女兒了。這個也是很難懂。
唉~嫁了才知道女人ㄚ為何不能將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