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婿是第二個兒子,媳婦卻是外人?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俗話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順眼,可婆婆和媳婦呢?有些婆媳相處融洽,但百分之八十的婆媳有大大小小的相處困難,許多婆媳會互相有疙瘩,其實婆婆晚年是需要媳婦的照料的,何苦為難媳婦呢? 丈母娘對女婿好,是希望女婿對自己女兒好,而婆婆不是更應該對媳婦好嗎?公婆晚年安樂與媳婦有很大的關係,婆… [看詳細內文]
3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婆婆都說~把先生照顧好,哇哩勒…我就不是人膩…
沒有人會有同理心。如果有同理心離婚率就不會那麼高了。
他們家缺的不是媳婦 是不用付錢的傭人
同感+1
仗母娘對女婿好,是希望女兒嫁過去也對她好一點。
媳婦就已經被網羅了,還怕什麼。
認為媳婦就是該照顧家庭、分擔家事,這叫抓交替好嗎
被老巫婆抓?
孫 小毛
Alice Lee張文華超級中肯
看到會流淚?
我相信有好婆婆,但真的不多,有的是福氣,沒的當消業障
次次見到面都會比説話你聽!又同D仔女講你的不是!媳婦只是個外人就可以這樣對待嗎?你自己的女兒人們可否這樣對待?想人照顧和探望,偏偏把口又唔收,咀臉又難看?最好唔見!遠距離真是種美
婆媳問題存在於傳統觀念的家庭,其實現世代的婆婆才真的很難為~
是阿,嫁了就不是女兒了。這個也是很難懂。
唉~嫁了才知道女人ㄚ為何不能將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