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Liu Yuesam 2022-03-11 05:14:04 有的人想生兒子 有的人想生女兒 都沒有錯,錯在第三者(婆媽,親戚,鄰居,路人)管太多,孕婦懷孕生產已經夠累了,還要接受第三者的壓力⋯所以結論是不要管他人想法,心情放輕鬆⋯ 郭怡君 2022-03-11 04:40:56 這其實就是台灣推行《生男生女一樣好》政策失敗的原因,最後被迫在民國99年,乾脆直接立法禁止產前性別篩檢...等措施,以防止台灣人再殘殺女胎,時至今日,此禁令依舊不敢解除 生男生女: 只有在孩子《單身》時,才是一樣好 一旦孩子踏入婚姻 : 生兒子的人......理所當然《生前享子孫滿堂天倫樂,死後享後代祭祀》 生女兒的人.....自己看著辦 or 必須拉下老臉&懷著忐忑的心,徵求女婿&親家首肯,方能享後代的天倫&牌位祭祀 普遍人民經濟有限情況下,若只能生1-2胎......自然《兒子》才是首選,造成重男輕女依舊陰魂不散的跟著我們 婚姻陋習,牽扯兩性出生結構,亦連帶影響國家政策失效......縱使禁令下的數據變好看了,但救了女胎,卻苦了女人,若想維繫婚姻,只好硬著頭皮狂生男丁,或啞巴吃黃蓮,故作輕鬆,用《生女兒較貼心》來掩蓋心中的不安 劉婷蕙 2022-03-11 04:23:30 現在的公婆大都什麼年代出生的?沒上過生物課嗎?生男生女要看你兒子的精子決定好嗎? 夏霖 2022-03-11 04:07:21 男方家長通常不會說也不願意面對是兒子的問題吧,就算今天不孕的是男方,他們也會說是女方的問題, 其實我也是希望生男生,倒不是重男輕女,而是因為這個社會真的對女性一點也不友善,每個女人都免不了要吃悶虧的,我們把女孩帶來這個世界,卻沒辦法給她一個安全平等的社會 Psyche Hou 2022-03-11 03:57:16 只能慶幸我第一胎就生兒子,不然也很可能會遇到這問題~ 生男生女都是我孩子,不要告訴我生兒子怎樣好,生女兒就不好,婆婆您不也女的嗎? Liao Kelly 2022-03-11 03:19:17 沒有女孩,怎可能生孩子呢??? 許小花 2022-03-11 03:16:59 你兒子不是皇子 雅玲莊 2022-03-11 02:39:21 女兒很好哦 我就有一個女兒,要相信一個健康寶寶比性別重要 蔡涵榆 2022-03-11 02:36:15 遇到這種公婆,不用往來,我的小孩也不需要妳的稀罕,也不用讓小孩認她就好 Na Na 2022-03-11 02:31:52 以後老了,陪在身邊的都是女兒內(我身邊的都是這樣),我的哥哥也是結了婚就是老婆娘家的人,出國旅遊吃好料的都是帶老婆娘家人去,自己原生家庭的爸媽,生他養他的爸媽到現在都沒有跟哥哥一次出國過,諷刺的是,哥哥生了兩個兒子還堅持努力生了第三胎,就是一定要生到女兒,哥哥自己也知道,老了還是只有女兒可靠啊! « 上一頁 1 ... 6 7 8 9 10 ... 24 下一頁 »
Liu Yuesam 2022-03-11 05:14:04 有的人想生兒子 有的人想生女兒 都沒有錯,錯在第三者(婆媽,親戚,鄰居,路人)管太多,孕婦懷孕生產已經夠累了,還要接受第三者的壓力⋯所以結論是不要管他人想法,心情放輕鬆⋯
郭怡君 2022-03-11 04:40:56 這其實就是台灣推行《生男生女一樣好》政策失敗的原因,最後被迫在民國99年,乾脆直接立法禁止產前性別篩檢...等措施,以防止台灣人再殘殺女胎,時至今日,此禁令依舊不敢解除 生男生女: 只有在孩子《單身》時,才是一樣好 一旦孩子踏入婚姻 : 生兒子的人......理所當然《生前享子孫滿堂天倫樂,死後享後代祭祀》 生女兒的人.....自己看著辦 or 必須拉下老臉&懷著忐忑的心,徵求女婿&親家首肯,方能享後代的天倫&牌位祭祀 普遍人民經濟有限情況下,若只能生1-2胎......自然《兒子》才是首選,造成重男輕女依舊陰魂不散的跟著我們 婚姻陋習,牽扯兩性出生結構,亦連帶影響國家政策失效......縱使禁令下的數據變好看了,但救了女胎,卻苦了女人,若想維繫婚姻,只好硬著頭皮狂生男丁,或啞巴吃黃蓮,故作輕鬆,用《生女兒較貼心》來掩蓋心中的不安
夏霖 2022-03-11 04:07:21 男方家長通常不會說也不願意面對是兒子的問題吧,就算今天不孕的是男方,他們也會說是女方的問題, 其實我也是希望生男生,倒不是重男輕女,而是因為這個社會真的對女性一點也不友善,每個女人都免不了要吃悶虧的,我們把女孩帶來這個世界,卻沒辦法給她一個安全平等的社會
Na Na 2022-03-11 02:31:52 以後老了,陪在身邊的都是女兒內(我身邊的都是這樣),我的哥哥也是結了婚就是老婆娘家的人,出國旅遊吃好料的都是帶老婆娘家人去,自己原生家庭的爸媽,生他養他的爸媽到現在都沒有跟哥哥一次出國過,諷刺的是,哥哥生了兩個兒子還堅持努力生了第三胎,就是一定要生到女兒,哥哥自己也知道,老了還是只有女兒可靠啊!
我要回應
2022-03-11 05:14:04
2022-03-11 04:40:56
2022-03-11 04:23:30
2022-03-11 04:07:21
2022-03-11 03:57:16
2022-03-11 03:19:17
2022-03-11 03:16:59
2022-03-11 02:39:21
2022-03-11 02:36:15
2022-03-11 02: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