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Kai Huang 2022-03-11 02:23:34 先生不挺 真的可以離了 Pany Chang 2022-03-11 02:23:25 那我婆婆比較特別!!怎麼不生女兒??(你如果生女兒我就幫你帶),其實生男生女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給她帶內?(孩子是我的!!講白的,在我家是男的吃香) 林凱盈 2022-03-11 02:14:13 什麼時代了!!!!! 真是恐龍!!! 黃憶雅 2022-03-11 01:58:24 長輩觀念堅不可摧,公婆重男輕女就讓老公去處理,老公可視自己爸媽的情況見招拆招。 也要讓公婆知道:生男生女是由男生精子決定,要尊重自然的選擇。 Yang Miaomiao 2022-03-11 01:53:33 如果這世界上都只有男人 誰來懷孕生小孩??? Kafen Xie 2022-03-11 01:48:07 生女兒很棒的 是他們觀念錯?️?️?️ 吳婷婷 2022-03-11 01:38:13 結婚前婆婆應該問未來媳婦:有包生男嗎?????️?️?️???看誰要嫁妳兒子??? 莫小凡 2022-03-11 01:35:17 現在還有這種沒大腦的生物,男女還不是一樣?,真的牽拖,怪妳兒子去。 周世傑 2022-03-11 01:35:09 雖然生物遺傳學上雄性的確是基因傳承者,但.......,我喜歡女兒.......?。 Lisa CH Sung 2022-03-11 01:28:30 到現在小孩性別 還認為是女方的問題 是妳兒子的鳥不爭氣耶 « 上一頁 1 ... 7 8 9 10 11 ... 24 下一頁 »
Pany Chang 2022-03-11 02:23:25 那我婆婆比較特別!!怎麼不生女兒??(你如果生女兒我就幫你帶),其實生男生女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給她帶內?(孩子是我的!!講白的,在我家是男的吃香)
我要回應
2022-03-11 02:23:34
2022-03-11 02:23:25
2022-03-11 02:14:13
2022-03-11 01:58:24
2022-03-11 01:53:33
2022-03-11 01:48:07
2022-03-11 01:38:13
2022-03-11 01:35:17
2022-03-11 01:35:09
2022-03-11 01: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