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Lucy Tsai 2020-08-09 13:03:47 我生女兒 我驕傲 Tsau Reyrey Yeah 2020-08-09 13:01:44 Jun Yang 鄭米丸 2020-08-09 12:41:04 生男生女是男生基因決定好嗎,好嗎 涂俏寶 2020-08-09 12:24:17 無聊!什麼時代了 頌小潔 2020-08-09 12:00:14 我生兩個女兒,我驕傲! 最好笑的是之前知道老二是女生時,孩子的奶奶竟然還問他兒子說會不會失望? 我心裏os:那也是你兒子決定生男生女的喔抱歉! 洪金甜 2020-08-09 11:33:01 男生女生都是心頭肉。健康平安就好。 Debbie Fun 2020-08-09 10:32:12 我生女兒我嬌傲。 蔡曉萍 2020-08-09 10:05:52 生女兒有什麼不好啊!老古板 Notthing At All 2020-08-09 09:55:38 這主要是生女兒家產就會分出去,變夫家的,所以婚姻裡有錢一方吃虧,窮的受益, 所以 不一定要結婚但一樣可以生小孩 顏欣怡 2020-08-09 08:38:35 生女生男都是自己的寶貝, 自己生自己疼, 不用管公婆' « 上一頁 1 ... 15 16 17 18 19 ... 24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0-08-09 13:03:47
2020-08-09 13:01:44
2020-08-09 12:41:04
2020-08-09 12:24:17
2020-08-09 12:00:14
2020-08-09 11:33:01
2020-08-09 10:32:12
2020-08-09 10:05:52
2020-08-09 09:55:38
2020-08-09 08: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