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淑晴 2020-08-09 08:26:31 生男生女公婆並沒說什広?生男孩也是做的像牛一樣,並沒有特別對待 王彩鳳 2020-08-09 08:11:51 我生女兒.我驕傲 Min Huang 2020-08-09 05:16:27 可我看一堆公婆喜歡女兒,這文章是不是太以偏概全 Aunbrosia Lin 2020-08-09 05:12:23 我生兩個兒子,有時還會聽到一些婆媽知道我兩個都兒子,就對我說:哇你好棒哦 我都回她:是我老公好棒? Mami Rose 2020-08-09 04:59:37 笑死人啦!什麼年代了,還要生男孩~捧斗喔!??? Ba Be 2020-08-09 03:15:42 以後孩子跟母親姓就好啦~那傳宗接代的變成女人了,沒男人什麼事了。沒女人願意生哪來十月懷胎,哪來傳宗接代? An Chen 2020-08-09 02:31:16 很無聊的觀念,現在不是農業社會,不是一定要苦力啊?,健康和教育最重要,不會教不肯教生一堆兒子也不見得會對妳多好~我家女兒派,生女兒我開心♥ 白家綺 2020-08-09 02:31:00 還以為是霸氣回公婆 是你兒子的種沒路用 只能給我Y精子 要罵去罵你兒子 斷香火也是他造成的 沒想到只是說離婚 唉 沒氣勢 Lisa Chiu 2020-08-09 01:57:37 2個女兒的媽咪,老公說如果要再生,他要的還是女兒路過~ 邱桔梗 2020-08-09 01:18:16 現在很多人比較想生女兒! 至少,我週邊的親友,10個有6~7個說生女兒好 « 上一頁 1 ... 16 17 18 19 20 ... 24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0-08-09 08:26:31
2020-08-09 08:11:51
2020-08-09 05:16:27
2020-08-09 05:12:23
2020-08-09 04:59:37
2020-08-09 03:15:42
2020-08-09 02:31:16
2020-08-09 02:31:00
2020-08-09 01:57:37
2020-08-09 01: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