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王小美 2020-08-09 01:14:36 生男生女,都好! 不要生到隔壁老王的就好????? 再者,決定性別 是精子的事,跟女生沒關係吧! Yi Hsieh 2020-08-09 01:12:44 生女兒很好啊,我只生一個女兒,每次出去阿婆們都說在生一個湊個好字,我白眼翻到後腦勺 白白 2020-08-09 01:12:23 我生女兒我驕傲~ Zhong David 2020-08-09 01:08:43 我生女兒我嬌傲 林英嬌 2020-08-09 00:56:54 劉芳婕 2020-08-09 00:35:27 現在生兒子才是賠錢貨好嗎!女兒結婚還會帶著女婿回來,兒子結婚就跟著媳婦回娘家 Momo Chang 2020-08-09 00:22:13 我看過的是媳婦自己重男輕女,先生女後生男,女兒打罵教育,兒子卻號稱要愛的教育,還要女兒一起好好照顧弟弟,不能讓弟弟受傷,甚至哭。反而公公喜歡女孩,這下子媳婦徹底黑! 生男生女有那麼重要嗎?男孩到底對家有那麼好嗎?!很多事情女孩也可以啊~ Yu-ping Yang 2020-08-09 00:00:36 生女兒以後會多一個兒子~多棒啊!我生女兒,我驕傲! 潘家慶 2020-08-08 23:55:59 1.現在生女兒比較有價值。生男的以後會變成外婆的 2.現在男女平等,女性有繼承權了。當然要負責一些家裡的事。妳有權利就要有義務才是真公平 3.現在交通,通訊這麼發達,早上嫁人下午就可以跑回娘家 4.看不懂抱怨什麼。老公妳選的。二家價值觀妳要的。現在自由戀愛時代,大家都是千挑萬選選到MR Right.妳選到MR Wrong.被公婆羞辱,然後發文章幹什麼? 王惠琴 2020-08-08 23:48:57 生男生女決定權在男生女生的肚子只給胚胎暫住怎能怪媳婦生不出兒子。但話說回來兒子很重要嗎?因爲現在兒子聽老婆的話,老婆說了算真的女兒不好嗎? « 上一頁 1 ... 17 18 19 20 21 ... 24 下一頁 »
Momo Chang 2020-08-09 00:22:13 我看過的是媳婦自己重男輕女,先生女後生男,女兒打罵教育,兒子卻號稱要愛的教育,還要女兒一起好好照顧弟弟,不能讓弟弟受傷,甚至哭。反而公公喜歡女孩,這下子媳婦徹底黑! 生男生女有那麼重要嗎?男孩到底對家有那麼好嗎?!很多事情女孩也可以啊~
潘家慶 2020-08-08 23:55:59 1.現在生女兒比較有價值。生男的以後會變成外婆的 2.現在男女平等,女性有繼承權了。當然要負責一些家裡的事。妳有權利就要有義務才是真公平 3.現在交通,通訊這麼發達,早上嫁人下午就可以跑回娘家 4.看不懂抱怨什麼。老公妳選的。二家價值觀妳要的。現在自由戀愛時代,大家都是千挑萬選選到MR Right.妳選到MR Wrong.被公婆羞辱,然後發文章幹什麼?
我要回應
2020-08-09 01:14:36
2020-08-09 01:12:44
2020-08-09 01:12:23
2020-08-09 01:08:43
2020-08-09 00:56:54
2020-08-09 00:35:27
2020-08-09 00:22:13
2020-08-09 00:00:36
2020-08-08 23:55:59
2020-08-08 23: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