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林瓊芳 2020-08-08 23:47:50 女兒跟媳婦怎麼能一樣 Anne Lee 2020-08-08 23:19:30 有錢人才生女生!養女孩的經費比男生還重~而且哪來古老關念~只要健康女生哪裡不好? Ho Yi 2020-08-08 22:36:38 誰叫你孫子游的慢輸給女生呢? 游純怡 2020-08-08 17:38:26 什麼年代了還在重男輕女? Ally Yat Chen Leong 2020-08-08 16:49:56 真心不明白,以前農業社會就話說要男孩下田工作丶這個年代男孩女孩有什麼分別。如果每個人都生男孩丶哪就真的不會再有下一代 許舒涵 2020-08-08 16:40:54 生男生女是男生決定的 去讀點書好嗎? 沒知識就算外加沒水準 Lee Ping Fun 2020-08-08 16:34:52 现在"社会已经不一样了,除非哪天病倒了,生病了住医院里看到都是女儿正在留夜照顾不然就是放工后赶过来了解情况最后出院医药费还不是女儿轮流付钱。都很少是儿子留夜照顾。就说家里有事孩子没人带还不是老婆在做怪说不要一直去医院不然传染给我们(和孩子)听了都气。 黃玉如 2020-08-08 16:21:14 我生女兒我驕傲 所以分居中 當媽媽知道懷孕後,不管男、女只想健康就好! Lin Yen JU 2020-08-08 16:15:06 有些歐巴桑就是太傳統 重點還附近住一些愛聊八掛的,一堆沒知識的歐巴桑,要生男的才能怎樣之類,重點現在不比以前 況且,生女兒沒有不好 現在的社會趨勢都女生佔比較優勢 生男生女一樣都是媽媽心中的寶❤️ 重點是平安健康長大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Patty Yu 2020-08-08 15:21:36 女鵝很好啊,你沒生到才會後悔啦 « 上一頁 1 ... 18 19 20 21 22 ... 24 下一頁 »
Lee Ping Fun 2020-08-08 16:34:52 现在"社会已经不一样了,除非哪天病倒了,生病了住医院里看到都是女儿正在留夜照顾不然就是放工后赶过来了解情况最后出院医药费还不是女儿轮流付钱。都很少是儿子留夜照顾。就说家里有事孩子没人带还不是老婆在做怪说不要一直去医院不然传染给我们(和孩子)听了都气。
Lin Yen JU 2020-08-08 16:15:06 有些歐巴桑就是太傳統 重點還附近住一些愛聊八掛的,一堆沒知識的歐巴桑,要生男的才能怎樣之類,重點現在不比以前 況且,生女兒沒有不好 現在的社會趨勢都女生佔比較優勢 生男生女一樣都是媽媽心中的寶❤️ 重點是平安健康長大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我要回應
2020-08-08 23:47:50
2020-08-08 23:19:30
2020-08-08 22:36:38
2020-08-08 17:38:26
2020-08-08 16:49:56
2020-08-08 16:40:54
2020-08-08 16:34:52
2020-08-08 16:21:14
2020-08-08 16:15:06
2020-08-08 15: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