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郭怡君 2022-08-01 18:55:10 當台灣..... * 婚後若與長輩同住....而所謂的長輩,指的多數是《公婆》 * 9成9婚生子....只從《父姓》& 只視為是男方家族傳承的後代 *牌位祭祀.....只拜《男方家族》的列祖列宗 *逢年過節....主要日子在《夫家》過,妻家族只能撿剩下的 ******************************* 那麼,生兒生女.....恐怕只有在孩子單身時,才是一樣好 一旦孩子踏入婚姻,礙於《重男方家族,輕女方家族》的陋習.....兒子vs女兒,立馬顯現差異 Shirly Wong 2022-03-14 16:09:49 男孩女孩都好,最重要的是他們健健康康的 Karen Guan 2022-03-13 07:43:10 你兒子上輩子欠太多所以都生女兒啊不然要怎樣 金允 2022-03-12 00:10:05 感謝我的枕邊人❤️ 沒有生男生女的問題 其他言語就隨風去囉 教育得好才是最重要的? Tracy Shih 2022-03-11 17:37:30 我生了兩個女兒後,在懷第三胎時,婆婆跟先生說如果又是女生的話,就過繼給先生的姐姐(因為她沒有生小孩),我先生回婆婆說:「自己生的當然自己養,不會給別人!」我事後知道很感謝先生這麼回覆,因為他是獨子且我第三胎也是女兒。 楊正豪 2022-03-11 17:29:35 去羞辱婆婆阿 她也是女的 莊甯媃 2022-03-11 13:34:06 不不不⋯⋯⋯只要離婚? 小孩還要從母性才對 Anitana Lim 2022-03-11 10:54:54 家裡有皇位還是幾億財產要繼承嗎? 王紫 2022-03-11 10:16:30 生男生女由男方的精子決定,但生到女兒,那時候先生有說,可能是我體質等各種因素才會生女兒。 我直接回,你的Y精子游不過X精子,就別牽託到我這,有問題的才是你。 ShuJen Chuang 2022-03-11 09:38:37 重男輕女的人,結果生了兒子是同性戀!那生兒子又如何?? 有比較了不起嗎? « 上一頁 1 ... 4 5 6 7 8 ... 24 下一頁 »
郭怡君 2022-08-01 18:55:10 當台灣..... * 婚後若與長輩同住....而所謂的長輩,指的多數是《公婆》 * 9成9婚生子....只從《父姓》& 只視為是男方家族傳承的後代 *牌位祭祀.....只拜《男方家族》的列祖列宗 *逢年過節....主要日子在《夫家》過,妻家族只能撿剩下的 ******************************* 那麼,生兒生女.....恐怕只有在孩子單身時,才是一樣好 一旦孩子踏入婚姻,礙於《重男方家族,輕女方家族》的陋習.....兒子vs女兒,立馬顯現差異
Tracy Shih 2022-03-11 17:37:30 我生了兩個女兒後,在懷第三胎時,婆婆跟先生說如果又是女生的話,就過繼給先生的姐姐(因為她沒有生小孩),我先生回婆婆說:「自己生的當然自己養,不會給別人!」我事後知道很感謝先生這麼回覆,因為他是獨子且我第三胎也是女兒。
王紫 2022-03-11 10:16:30 生男生女由男方的精子決定,但生到女兒,那時候先生有說,可能是我體質等各種因素才會生女兒。 我直接回,你的Y精子游不過X精子,就別牽託到我這,有問題的才是你。
我要回應
2022-08-01 18:55:10
2022-03-14 16:09:49
2022-03-13 07:43:10
2022-03-12 00:10:05
2022-03-11 17:37:30
2022-03-11 17:29:35
2022-03-11 13:34:06
2022-03-11 10:54:54
2022-03-11 10:16:30
2022-03-11 09: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