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公婆重男輕女該怎麼辦? 她怒提離婚,一句話霸氣回應長輩!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剖腹誕下女嬰,結果疑似因生女兒而遭到公婆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更氣喊:「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女子惆悵地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家…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Emma Guo 2022-03-11 09:35:39 我們家反而重女輕男 超想要女兒的 卻生了二個兒子?? Jasmine Lin 2022-03-11 09:26:00 這戶人家是活在遠古時代嗎? 周文杰 2022-03-11 09:14:22 現代人應該都清楚生男生女是男人決定的,你這是哪個朝代的人...... 媽桑的觀賤時刻 Oh MOM God 2022-03-11 08:53:04 當然有錯!妳看著婆婆就知道啊?♀️ 許秀娟 2022-03-11 08:39:01 真的是,什麼年代了,還傳宗接代 時代不一樣了,年青人要結婚要生小孩,你就偷笑了,還計較生男生女 蘇宥心 2022-03-11 08:36:18 不要説婆婆重男輕女,現在有些男人也是? Judy Lai 2022-03-11 08:30:24 像我們這種生不到女兒的人オ想哭了? 李亭亭 2022-03-11 06:23:24 民國幾年了還在這個清朝時期的話題喔 章如意 2022-03-11 05:56:12 很可悲的思想 我連生三個女兒,生老三時我ㄤ打電話跟我娘說,可能是我娘問男生、女生?只聽我ㄤ說:卡生麽是查莫~~ 這時我那個讀護理的小姑:哥~~生男,生女,不是阿嫂的事,是你的問題~~~ 雖然事隔40幾年還是感激 程晏婷 2022-03-11 05:17:28 總有這種巫婆 也不看看妳自己 « 上一頁 1 ... 5 6 7 8 9 ... 24 下一頁 »
章如意 2022-03-11 05:56:12 很可悲的思想 我連生三個女兒,生老三時我ㄤ打電話跟我娘說,可能是我娘問男生、女生?只聽我ㄤ說:卡生麽是查莫~~ 這時我那個讀護理的小姑:哥~~生男,生女,不是阿嫂的事,是你的問題~~~ 雖然事隔40幾年還是感激
我要回應
2022-03-11 09:35:39
2022-03-11 09:26:00
2022-03-11 09:14:22
2022-03-11 08:53:04
2022-03-11 08:39:01
2022-03-11 08:36:18
2022-03-11 08:30:24
2022-03-11 06:23:24
2022-03-11 05:56:12
2022-03-11 05: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