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candy sandy 很多媽咪都問我,那麼早讓蓎蓎去讀「幼幼班」好嗎?自已還在家帶琂琂,怎麼不一起顧就好?那麼小去學校不會很容易生病嗎?抱歉我有時真的很忙,沒有時間能常常一個一個解釋,我花了一個星期的空閒時間,寫了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很多父母或是老一輩都覺得……2歲多沒有必要上「幼幼班」,有…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林麗惠 2019-06-10 08:38:37 方五隻 葉姿儀 葉子寧 Hanna Lee 2019-06-10 08:30:32 陳禹均黃皓暐 王珮珊 2019-06-10 07:55:51 Angel Tung 參考看看 洗碗精 2019-06-10 07:47:52 簡廷翰 榆榆曾 2019-06-10 06:59:52 林琨智 柳小雯 2019-06-10 06:48:01 Vivian Cheng Ariel Lee 2019-06-10 06:45:05 Wei Chen Jing Chen 2019-06-10 06:42:32 Yu Ming2歲準時上學去? Lai Xin Ci 2019-06-10 06:18:05 王木木 這給你參考 Chiao Chang 2019-06-10 06:16:36 Joe Ness « 上一頁 1 ... 43 44 45 46 47 ... 62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19-06-10 08:38:37
2019-06-10 08:30:32
2019-06-10 07:55:51
2019-06-10 07:47:52
2019-06-10 06:59:52
2019-06-10 06:48:01
2019-06-10 06:45:05
2019-06-10 06:42:32
2019-06-10 06:18:05
2019-06-10 06: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