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媽媽生、外婆養、爺奶來觀賞」孩子是否應該跟媽媽姓?

「媽媽生、外婆養、爺奶來觀賞」孩子是否應該跟媽媽姓? - 留言討論區

婆媳,娘家養小孩,媽媽心事,帶小孩,帶孩子,外婆帶孩子

文章摘錄:

作者\彭凱莉 常常有媽咪私訊問阿木我,如果要托長輩育兒,要給婆婆帶?還是給自己的媽媽帶?哪一個比較好?我覺得這個沒有一定的答案,畢竟大家的婆婆媽媽都不同,教養觀念和手法也不一樣,但有個例子阿木我想跟大家分享~ 有粉媽跟我分享,其實她很後悔給自己的媽媽幫忙育兒,不是因為觀念上的差異,也不是娘家媽媽照顧…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