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媽媽生、外婆養、爺奶來觀賞」孩子是否應該跟媽媽姓? 「媽媽生、外婆養、爺奶來觀賞」孩子是否應該跟媽媽姓?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常常有媽咪私訊問阿木我,如果要托長輩育兒,要給婆婆帶?還是給自己的媽媽帶?哪一個比較好?我覺得這個沒有一定的答案,畢竟大家的婆婆媽媽都不同,教養觀念和手法也不一樣,但有個例子阿木我想跟大家分享~ 有粉媽跟我分享,其實她很後悔給自己的媽媽幫忙育兒,不是因為觀念上的差異,也不是娘家媽媽照顧…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溫小華 2021-05-12 17:34:36 這句話很認同? 吳億 2021-05-12 15:44:19 認同 Yu-chi Chu 2021-05-12 15:43:38 真的 Annie Huang 2021-05-12 15:40:29 真貼切的一句話 陳淑娟 2021-05-12 15:28:42 難,還是自己顧 楊茉 2021-05-12 15:06:39 Johnny Peng 申佩玉 2021-05-12 14:55:01 自己讓自己的媽這麼勞累,這個女兒也很廢! Candy Tsai 2021-05-12 14:02:25 哪句 Kelly Wang 2021-05-12 13:47:54 真心覺得不一定要跟爸爸姓 李淑珠 2021-05-12 04:37:10 從自己女兒肚子出來的準不會錯 « 上一頁 1 2 3 4 5 6 ... 22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1-05-12 17:34:36
2021-05-12 15:44:19
2021-05-12 15:43:38
2021-05-12 15:40:29
2021-05-12 15:28:42
2021-05-12 15:06:39
2021-05-12 14:55:01
2021-05-12 14:02:25
2021-05-12 13:47:54
2021-05-12 04: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