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媽媽生、外婆養、爺奶來觀賞」孩子是否應該跟媽媽姓? 「媽媽生、外婆養、爺奶來觀賞」孩子是否應該跟媽媽姓?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常常有媽咪私訊問阿木我,如果要托長輩育兒,要給婆婆帶?還是給自己的媽媽帶?哪一個比較好?我覺得這個沒有一定的答案,畢竟大家的婆婆媽媽都不同,教養觀念和手法也不一樣,但有個例子阿木我想跟大家分享~ 有粉媽跟我分享,其實她很後悔給自己的媽媽幫忙育兒,不是因為觀念上的差異,也不是娘家媽媽照顧…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白易虹 2021-05-14 18:14:13 鍾靜芬 2021-05-14 02:41:29 Kate Chung Carol Chung 林秀媖 2021-05-13 14:14:00 媽媽的義務完成了,孩子的媽自己帶才能體會做媽的辛苦,而不是只負責生孩子 Angelia Fu 2021-05-13 06:55:05 林語宸昨天才講到的? 柯嘉柔 2021-05-13 02:32:37 Yang HsunYi 吳如如 2021-05-13 00:36:39 陳曉毛 ??? Kai Fei Lin 2021-05-13 00:23:40 曾素貞愛阿嬤❤️❤️❤️辛苦妳了 張雪雲 2021-05-12 23:26:14 沒錯~不懂為什麼婆家一定要要求跟著爸爸姓,又沒有皇位要繼承 Tina Jen 2021-05-12 23:24:38 Marco Ma 宣閔 2021-05-12 22:50:58 哈哈本來就是?有時候公婆就像廢物一樣,什麼都不會,最會的就是出張嘴?? « 上一頁 1 2 3 4 5 ... 22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1-05-14 18:14:13
2021-05-14 02:41:29
2021-05-13 14:14:00
2021-05-13 06:55:05
2021-05-13 02:32:37
2021-05-13 00:36:39
2021-05-13 00:23:40
2021-05-12 23:26:14
2021-05-12 23:24:38
2021-05-12 22: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