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媽媽生、外婆養、爺奶來觀賞」孩子是否應該跟媽媽姓? 「媽媽生、外婆養、爺奶來觀賞」孩子是否應該跟媽媽姓?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常常有媽咪私訊問阿木我,如果要托長輩育兒,要給婆婆帶?還是給自己的媽媽帶?哪一個比較好?我覺得這個沒有一定的答案,畢竟大家的婆婆媽媽都不同,教養觀念和手法也不一樣,但有個例子阿木我想跟大家分享~ 有粉媽跟我分享,其實她很後悔給自己的媽媽幫忙育兒,不是因為觀念上的差異,也不是娘家媽媽照顧…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羿婷 2019-09-09 14:32:52 謝謝娘家當我最強的後盾❤️❤️辛苦外公外婆了.. 李梅梅 2019-09-09 06:23:56 我也覺得小孩應該跟媽媽姓才合理 Wang Mei-Zen 2019-09-09 05:43:32 我都想好跟我姓要叫什麼了無奈目前還是跟父姓??? Shao Jian Liao 2019-09-09 04:54:56 老公你也幫幫忙 褚柏威 2019-09-09 04:31:59 有人幫忙顧 知足 感恩! 徐祺涵 2019-09-09 04:07:58 我們家之前是 舅生娃 姊來養(我媽) 舅媽躺沙發 Shun Shun Cheng 2019-09-09 03:38:12 公平,生其者從其姓 康蜜 2019-09-09 01:27:08 Hsiang Chiu 寫得很好耶 龔美文 2019-09-08 23:58:06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媽媽幫我照顧孩子,她全心全意付出,讓我真的很感激,也因為她的付出,我對媽媽只會更好! 謝雅惠 2019-09-08 20:31:21 跟誰姓,都沒差!只是個代稱!主要是孩子跟媽媽親不親 « 上一頁 1 ... 4 5 6 7 8 ... 22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19-09-09 14:32:52
2019-09-09 06:23:56
2019-09-09 05:43:32
2019-09-09 04:54:56
2019-09-09 04:31:59
2019-09-09 04:07:58
2019-09-09 03:38:12
2019-09-09 01:27:08
2019-09-08 23:58:06
2019-09-08 2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