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媽媽生、外婆養、爺奶來觀賞」孩子是否應該跟媽媽姓? 「媽媽生、外婆養、爺奶來觀賞」孩子是否應該跟媽媽姓?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彭凱莉 常常有媽咪私訊問阿木我,如果要托長輩育兒,要給婆婆帶?還是給自己的媽媽帶?哪一個比較好?我覺得這個沒有一定的答案,畢竟大家的婆婆媽媽都不同,教養觀念和手法也不一樣,但有個例子阿木我想跟大家分享~ 有粉媽跟我分享,其實她很後悔給自己的媽媽幫忙育兒,不是因為觀念上的差異,也不是娘家媽媽照顧…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Connie Cheuk Kuan 2021-05-12 04:22:15 找保姆是最好的方法,有些做母亲的自己也很少带孩子,也是找人带孩子的 很愛美 2021-02-02 08:13:01 真的好像都是外婆幫忙的 楊秋樺 2021-02-01 03:17:12 Shufe Yang 黃尤娜 2019-09-12 01:52:20 這句太寫實 Carrie Choong 2019-09-12 00:22:49 说得好! 楊小熏 2019-09-11 11:07:46 感恩外婆❤️ 林秀鳳 很愛美 2019-09-11 10:57:04 是 Chia Pu Wu 2019-09-11 09:05:20 只有自己的爸媽才會擔心照顧自己的女兒跟孫子,希望孫子長大可以好好記得他們的❤️ 好好孝順他們 Lena Lin 2019-09-10 10:59:05 說的真的很貼切!是該跟媽姓。 Chen Hao 2019-09-10 04:35:33 « 上一頁 1 ... 3 4 5 6 7 ... 22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1-05-12 04:22:15
2021-02-02 08:13:01
2021-02-01 03:17:12
2019-09-12 01:52:20
2019-09-12 00:22:49
2019-09-11 11:07:46
2019-09-11 10:57:04
2019-09-11 09:05:20
2019-09-10 10:59:05
2019-09-10 04:35:33